close

wow農曆新年就快要到了耶!那我先再來打一下跨年的文章,

好像也不算太晚的說齁,

前年的跨年,因為遇到考試,

所以就說什麼裝認真看書跨年團,結果都是跑到我家裡看電視聊天,

書連翻都沒有翻開過啦!哈哈

 

今年又很沒有創意的去了101,

但是我們這次沒有在擠到了舞台區,

反而是跑到了看煙火的地方,慢慢的等新年的到來!

聊天等煙火,所以沒有特別的累啦!要不然記得之前跨完年就超想要吐的

 

 

雖然今年的煙火真的有點小lag,但是很喜歡大家一起看煙火的感覺呢

 

 

這好像一把光的劍唷!哈哈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皇冠嗎?

 

 

 

跨完年我都快要餓死了!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忙碌,我都快要飢餓30了!

所以就衝到momo吃壽喜燒啦!

我真的是狂吃呀!一刻都停不下來的啦!我好喜歡吃裡面的肉唷。

 

跨年夜的最後,我們想說都沒有去升旗過,那就去一下升旗好了!

而且天說會有小小彬唱國歌,感覺整個就是酷弊嚕!

但是去了之後好後悔,

裡面的人為了搶那個圍巾好瘋狂唷唷!都有人要跌倒了,很危險呢

而且等待的時間根本就是在裡面罰站,

然後小小彬也沒有出現

真是小失望呢!

雖然這樣,

今年還是過了一個不一的的跨年啦!

哈哈,希望再新的一年裡面,

大家還是可以很快樂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