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新家,

ryan麻一家搬新家,大家一起開party,

感覺好像很久很久沒見RYAN了呢!

所以有點小興奮呢,還記得上次見完之後晚上作夢就夢到他,

一直在我的夢中跑來跑去的,哈哈,

然後我要一直追他,想起來我就覺得很好笑

 

那天呢!ruby原本說要去的,但是已經成為戲精的他,無法下戲,所以就跑去演戲了啦

 

到了那哩,就看到許許多多精美的食物在桌上了!看起來都很可口

 

ryan小弟還是跟我記憶中的一樣豪邁,可愛呢

只不過ryan一看到我,就一直說玩水什麼的,我就想說現在天氣那麼冷什麼玩水呀!

難道你現在就有冬天晨泳的習慣嗎?不會吧!哈哈

結果才知道我對他的記憶還停留在6個多月前去自來水博物館的記憶呢!難怪看到我就一直說玩水

 

用手吃比較順啦

 

別人的總是比較好吃呢

吃好快呀

 

聰明頭大爬行

 

裡面到底是有什麼秘密在押!害我也好想要知道唷

 

 

這空間裡有好多好多的小朋友,這時候就忽然很佩服幼稚園的老師了

 

好認真在拼拼圖押,小朋友都好有耐心唷,我怎麼記得我以前一下就不會想要在拼了勒

 

3個感情好像很好!ryan抱小子抱好緊

 

這是動作好好笑啦!笑的好開心押

 

玩的超開心的啦

 

小p彈不到鋼琴很難過,看起來好無辜唷

 

忽然發現那個小洞真的是他們的天堂,

超喜歡聚在那裡的,是因為這樣才有秘密基地的感覺唷

 

沒想到我的破相機那麼受小p的歡迎,雖然螢幕壞調,但是還是拍的很開心

換了相機的葳媽好開心,但是我怎麼都還沒看到那天的照片押

 

今天整個就是很開心的一天,超級熱鬧的啦!

來些小影片吧

 

也謝謝ryan麻邀請我們去啦!相信我們走之後的整理一定很累人呢!

辛苦了啦!

wow!打文這篇文章剛好在除夕呢,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家都可以很快樂很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