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要跳到好久之前了,營隊剛結束,fires小組就約好去新竹玩一下,

就由老虎貓帶領我們去玩啦!她說他很厲害,

那我們去新竹到底跑去哪了勒

對啦!我們跑去新竹動物園玩嚕!

 

 

 

 

這裡雖然沒有比木柵還要大!但是!這裡的動物,都好靠近我們唷

讓我覺得有點驚訝啦!

感覺都可以用手碰到了勒

 

這隻鱷魚不知道在等什麼

哈哈,在等我們掉下去嗎??

 

這個孔雀我好怕她唷

我一直覺得他會飛到我的頭上攻擊我

 

開趴女王說要跟動物一起開趴

 

是怎樣 大家都那麼會演戲唷

 

還演起了艋舺,每個人都想要當腳頭唷

哈哈

 

把動物園逛完了之後,

我們就去了玻璃藝術館啦

狗狗好可愛耶 還會跟我們一起拍照

 

 

老虎貓在裝灰姑娘嗎????

 

青草湖以前真的是草唷

我怎麼都看不出來,一直覺得在騙我們

下午我們就去南寮海岸線逛一逛嚕

只不到達那裡還真是一波三折,老虎貓一下說左轉一下說右轉,後面的人看我打方向燈一定很生氣

哈哈哈,

到了那裏都沒有拍到海,因為大家都忽然自己為變成大明星開始拍照了

 

 

 

這時候就忽然很佩服我們的自拍好強

都不用請攝影師了耶

 

我只注意到她的內褲跑出來了

 

拍了那麼多專輯封面

我們啥咪時候才會紅呀 哈哈

今天就這樣讓我們以外拍麻豆結束啦 哈哈

今天我們攻佔新竹

下一站我們要攻佔哪裡呢

哈哈哈GOGOGO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