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那一年的暑假,我們誓言,要......................................................去.................

哈哈哈!!!其實是這個暑徦啦!!

再帶玩時報的夏令營完!!就約好要去ㄤㄤㄤ小人國玩!!

我真的超級期待的耶!!!因為從3歲之後就沒有再去過了!!!!剩下的記憶中只有小火車跑跑跑而以嚕!!哈哈^^

 

 

來到這裡就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WOW!!!!!!!!!!!!!!!!跑跑跑!!這是高鐵嗎????

 

裡面的東西都小小的!!跟我記憶中差不多耶!!!好酷唷

 

到這裡感覺到處都是景點!到處都可以拍照耶!!!哈哈!!!!!!!!!!!

 

不實還可以注意到有多啦A夢存在!!

 

ㄤㄤㄤ

好像已經成為這裡的指標了

 

我們還偷偷去了靜香家打個牌

 

 

 

沒想到途中還遇到的大風浪

 

 

 

 

其實小人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好多唷!!!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玩不到半天就結束了!!

沒想到我們在那裏玩了整整一天!!!

到傍晚的時候才到結束,裡面的東西!!我都覺得蠻有趣的!!!!不僅看到了世界不同的風景!!!

感覺就好像環遊世界了一周的感覺!

最重要的事!!讓我回顧以前的記憶啦!!!!!!!!!!!!!!!!!!!!!!!!!!!!!!

以前記剩下的東西真的很少!!!小人國是其中一個記得的東西^^

今天又快樂的一天!!!希望每天大家都可以很快樂的度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