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快過了一個月了!

這篇wow!真是拖很大,

自然水博物館,是有自然水的地方,沒有山泉水,所以不能從山裡看著水流緩緩的流下來,

也沒有小河小溪,也沒有櫻花鉤吻鮭..............................................

對,就是自然水,自然水中充滿豐富的DHA,蛤......................

話說諾麻號招去自然水博物館網聚, 雖然我很害羞,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參加一下啦!

而且還找了YOKISS姐姐一起去,

他說他最喜歡小朋友了!

所以一早我們就起床,想說要當個守時的人,

沒想到竟然在公館迷路了起來,我們就這樣走了一個多小時,

哈哈!為了找 集客人間茶館找到發瘋,後來才發現我們找的根目的地差了一條馬路,難怪怎麼找都找不到

到了裡面,看到好多好多陌生的熟面孔,真的是很開心

 

這是我拍唯一的團體照,因為拍完這張,就剛好沒電了

 

小葳呀!你到底在看哪裡?

 

 

小諾寶在找小葳

 

YOKISS使出全力

 

BiBi跟小咪在比賽看誰盛水比較快

 

看著遠方也很有感覺

 

小諾寶好像比較喜歡在這裡玩

 

非常活撥又可愛的Ryan小弟

我第一次遇到那麼會跑的小朋友耶!真的好大膽唷!

中途還發生很有趣的事情,那時我看RYAN小弟很想要玩車車,

沒有想到,結束之後,RYAN還想在玩一次,我就跟他說,沒有錢錢了耶!怎麼辦,

結果RYAN手剛好在我的口袋裡抓到摳摳,然後拿給我【說個謊馬上就被發現啦!真害羞】

哈哈!真的好可愛唷^^超聰明的

 

之後跟小葳玩,他還跟我說我很帥唷!【我是愛說謊的人】

我輸給小麥弟弟了!嗚嗚嗚

 

而且去網聚的時候,剛好想到楊博士一家,

想說如果小亨寶跟恩小小也來玩的話一定很好玩,小亨寶感覺就很喜歡玩水

結果回家之後就看到楊博士在FACEBOOK上面說在公館看到我,

整個就是非常巧合,網路很大,世界很小啦

只不過下次看到我一定要大聲叫出來啦!

要不然我眼睛都超大的,不會注意到><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來啦!

真的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