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上起床,
天空藍藍,感覺整個就是很清爽,

 

而我們的目標就是去很多地方啦

真的是很期待!

而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東華大學啦

 

大家一起吃早餐啦!哈哈

 

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到裡面,

裡面真的好沒有學校的感覺,

真的好漂亮唷!

 

 

大家還開始當起了名模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大家都愛當跳跳虎

 

 

接下來我們就騎車去七星潭看海嚕!!

 聽到海浪聲,

 

一波一波的襲擊而來!!!!!

我好像都要被捲下去了

 

 

 

佛山無影腳

 

 

 

接下來就去的地方就是之前讓我驚心膽跳的地方啦!

太魯閣,

還記得上次去的時候都快要嚇死我了

石頭一直一直不停的落下來   太魯閣落石不停掉下來

這次不像上次,

一直下雨!!!

 

那種騎進去,非常靠近山的感覺,

真得感覺非常的好,

看了就覺得好美麗

 

 

 

只不過,裡面還真有點冷呢!!

我都快要冷死了!!!全身上下都在發抖呢!

但是還是很開心!

可以見到那麼多漂亮的東西啦!!!!!!!!!!!!!!

心中充滿了感動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來啦!!!!!!!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