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好像是去花蓮的最後一天了耶!!!!!!!!!!!

這4天的假期,都一直在下雨,所以都看不到晴朗的好天氣,
雨不停的下壓下,好像就是跟我作對,真是討厭..............................

可是可能是上天聽到了我的祈禱,真的出現好天氣了!!!!!!!!!陽光普照耶!!!!!!!!
真是開心,所以在最又一天,我們就決定去太魯閣啦!!

從花蓮市區出發,大笨蛋就騎著車車載著我前往啦!!!!!WOW~~路途還真有點長久呢!!!
坐到屁屁好痛,還我一直在後面一直動,像隻蟲似的............

到了!!!!!我的天呀!!!!實在是有點可怕,山壁上的水不停的流下來,上面的石頭好像也想來湊個熱鬧,

看這地面的小碎石,想說,應該還好吧!!!!!!!!!!!!!!!!!!!!!
可是過了沒多久,OH MY GOD...............好像有點大喔!!!!!!!這從上面砸到我,大概就掰掰了吧!!!!!
所以我就一直注意著上面,然後就跟大笨蛋說好,如果我看到石頭要掉下來,妳就加速,衝過去,應該就不會被砸到了吧!!!!
可是........不知道是石頭快還是我們快哩!!!

而且到了山裡,真的是有夠冷的,
有沒有搞錯,我穿短袖耶!!!!!溫度整個給它低,寒流喔!!!!!!!!!!!!!!我只好在那裡狂發抖啦!!!

除了注意石頭,還順便拍個照啦!!!然後手一直不聽使喚呢!!太冷啦!!!


水壓水壓流壓流,看起來好像很多水喔




漂亮姐姐好像很專注,在向天禱告嗎????


到了第一個休息的地方,大家一下車都說,實在是太可怕了啦!!!!!!!!!!!!!!!!!!!!!
其實我也快要嚇死了!!!細胞不知道死幾個了!!!!!

可是為了展現活力,所以還是裝出來啦!!!


漂亮姐姐也要展現活力


將將將將!!!!!!!!!!!!



離開了這裡,鼓起勇氣在往下一個地方啦!!!!
沿路當然還是很可怕,所以就以很快的速度到下個地方啦!!

嘿嘿!!!!很想突破封鎖線的我們,看後面那裡好像都塌掉了!!而且都已經有人突破了!!!



一點都不像的兩個人



漂亮的漂亮姊姊跟快要掉下來的土石



害怕被砸到的大笨蛋



漂亮姊姊和突然的瀑布



不管在哪裡都要代安全帽,以防被砸到




好像很嫵媚齁~~~~~~~~~~~



好啦!!其實很想繼續冒險下去,但是票是定1點多的,可能會來不及,所以只好回去啦!!!
回去的時候,天氣好像變好了呢!!!!但是聽漂亮姊姊說,下完雨出太陽時候是最危險的,



這是特別停下來照的呢!!好像很偉大的感覺


奶先生求我拍的,難得會主動叫我拍照耶!!!



離開了山區,整個就是鬆了一口氣,神壓!!!謝謝你的保佑,我下次去一定會出好幾天的大太陽才去啦!!!
絕對不會剛出太陽就出發了!!!!!

忽然聽到飛機的聲音,急忙的往後面亂照,只看到小小一點



來了哪麼多天,終於看到藍藍的天和海了!!!!!忽然想大喊,聽~~~~~~~~~~~~~~~~~~~海哭的聲音~~~~~~~


就這樣,花蓮的最後一天真是刺激壓!!!!而且還是中秋節耶!!剛好回家看阿月︿︿

只是搭火車時,又被太魯閣號超車,真是討厭.........................................

但是還是快樂的假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