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就已經到了新的一年了呢!

沒想到到現在才打出今年的第一篇文章,

時間過的很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快樂很開心呢

 

話說在12月的時候,大家一起去陽明山19號咖啡管開聖誕派對啦!

所以我就約了ruby、hair、傅傅、小c跟阿傑一起去玩啦!

只不過在上山的過程中真的有點困難呢!

想說天氣太冷不要騎車,結果我們光等車,

等了快要1個半小時,我都等到快要睡著了!

 

途中還經過的電台呢!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到了目的地啦!

 

大家看起來都還是一樣健康活撥又可愛呢

 

小諾寶愛吃棒棒糖

 

 

剛到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說奇怪了!有看到小p拔怎麼沒有看到小p

,結果才知道是變圓了

 

阿傑一直說他很有愛心

 

忽然想到,我們已經很晚到了!沒想到bogu麻比我們更慢啦!

哈哈!我們原來不是最後一名

 

bogu已經成為hair的十年目標

 

哈哈!要大家一起拍真的很困難呢!哈哈!而且葳麻每次都會躲在裡面

 

黑嘿!這是在賣糖果嗎?

 

 

!最後小p忽然化身成小青蛙了

而且是很圓很厚的小青蛙啦!真的是笑到我肚子好痛啦!太可愛了

19號咖啡館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呢

 

廁所有點漂亮!害我進去上廁所的時候有點害怕

 

 

他說他是時尚模特兒

 

非常感謝諾麻一家、仔仔麻一家、bogu麻一家、p麻一家、小寶麻一家、庭安麻一家,葳媽一家人啦!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啦!

很期待下次在見面呢

對了!那天bogu說我很帥唷!只不過我回家看之後,竟然發現我沒有錄完!心都碎了 只錄到阿橘葛格好.......................就結束了 哈哈!結果好心的bogu麻又幫我錄一次啦! 這是最幫得新年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