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上了大學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參加營隊了啦!

剛開始沒有想甚麼就去面試,

然後經過了一大推的籌會,道出隊

一籌 跟大家認識,分在活動組裡,然後開始想活動

二籌 活動都想出來之後來個瘋狂大認領

三籌 驗活動 真的是有點嚇到我,因為我好害羞

四籌 我負責的開場舞終於要上場了,好緊張壓

八天七夜的  出隊後總籌 好累但是好開心耶

 

這時候我就要從小朋友來的第一天來講了

看到小朋友的到來,我既興奮又緊張

我屬於第四小隊 海綿寶寶飽飽屋小隊

每個小朋友我都覺得很可愛呢,活撥好動又機靈,各各都是大地的孩子

《這是啥鬼,PAGE姊姊想出來的詞》

 

第一天,迎接新的到來

 

一開始我們就帶遊戲,讓他們可以快樂的心來迎接新的一天

 

圍成圈圈玩遊戲

 

 

 

玩遊戲大懲罰中

 

之後我們還一起跳舞

 

下午我們就玩大地遊戲跟作一些小勞作啦


大地遊戲的時候我當關主,我發現我真得快沒有聲音了

哈哈,讓我覺得有點累啦!

 

 

 


第二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而第二天早上就是我跟狒狒姊姊的早操時間了,

我最喜歡帶小朋友跳舞了啦!只要看它們跳舞我就覺得好開心耶

再來又是每天都不一樣有趣的課程

 

這是教小朋友如何發揮創造力和想像力去演戲的課,

他們都太有創意了啦!相信大家都看的出來他們到底在演些什麼吧

接下來是大家都下不了戲的表演

 

長根毛好像比較厲害

 

 

而下午就是園遊會的時間啦

大家都急著去闖關嚕

 

 

 

真是大排長龍呢

 

而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啦

 


 

第三天,重頭戲就在今天


而第三天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因為晚上有晚會的表演,

我們練習那麼久的晚會活動就在今天啦

而早上很開的跳完舞之後,

大家就開始了尋寶之旅,

那時候剛好第二小的只剩下蕙蕙姐姐,

所以就自告奮勇的說要去幫忙啦!小主人有難當然要幫忙啦!

只不過,第二小隊的小朋友都比較小,

真是每個人都在爆衝啦!我我...........................................追不到,哈哈

當尋寶遊戲結束之後,我再度失聲

 

寶藏會藏在哪裡呢

 

禮物到底是啥咪東西勒

 

之後大家還一起做東西吃

 

吃真快押吃真快

 

還把一起完成的圖拼貼起來

 

開始排演晚上小隊要表演的東西

 

 

大家一起來裝扮啦

 

 

 

很快的晚會就開始了,老實說,我有點小緊張的說,

雖然晚會之前跑過很多次了,

結果當然是大成功啦,大家都很厲害啦!

只不過可惜的就是營火沒有燒起來,因為剛好下雨了,真是一個小小的遺憾呢!

 


 

第四天要結束了嗎?

 

 

這一天是我們跟小朋友最後相處的一段時光,

真是感傷呢!

一早我們就進行運動會的活動啦!

 

大隊接力跑跑跑

 

累到躺下來了嗎?

 

結業式要結束了

 

風間葛格好感性

 

 

回憶著這幾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都將會變成最美好的回憶,再每一個人的心中

 

 

 

最會我們將我們的話送到藍天中

 

期待著下次在相見

 

 


 

營隊就這樣結束了!

參加之後真的讓我學到許許多多的東西呢!

也要感謝很多很多的人,

 

心怡

真沒有想到你竟然是我的小天使啦!這實在太難猜了,還騙我是開場舞的人,我整個就是暈了啦

也謝謝妳讓我學到很多很多事情啦!

出隊的時候每天都看起忙到好晚,真是辛苦了!

下一次營隊加油加油唷,我一定會支持你的啦gogogogo

 

阿蕊

oh yeah!我們都是經濟系的唷!哈哈,

再打企劃書的時候一直被退,其實我那時候一直覺得很煩啦!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更累啦!真是不好意思啦

 

 

狒狒

哈哈,跟你一起帶早操很開心啦,謝謝你每次當我講錯詞的時候都會幫我拉回來啦!還有忍受我每次跳舞都會跳到暴走不知道跳去哪了!哈哈!

但是真的很開心啦

 

風間 《好深情唷》

你整個就是酷斃啦!每次看到你就很想笑啦,

還有不好意思一直把你的人搶到開場舞啦!一直拖到你的練習時間,不好意思啦

 

小晴

你的活動都超忙的啦!真是辛苦辛苦了耶!

很抱歉在編香火舞的時候都沒幫到什麼忙啦,編舞我不擅長啦,拍謝拍謝

 

一真

哈哈!很開心你來選我的開場舞拉!剛開始一直要你做技巧你一定超害怕吧!

真不好意思啦,可是你很棒啦!下學期的啦啦隊比賽一定很出色啦!

還有記得肚子餓就要多吃一點唷


cody

哈哈!每次聽到你跟于賢的對話都讓我一直很好笑啦!

鐵人三加一大成功啦!哈哈,我那個帽子真的很像幽靈齁



于賢

yoyoyo!運動會酷斃嚕!減肥大成功耶

哈哈!每次看到你我都會很開心啦


page

跟你同一個小隊真的是會笑死啦!

而且都會一直忍不住想要學你講話!

真是太有魔力了啦


方方方

哈哈,hey胖虎,你的名子好難唸唷!哈哈

尋寶好酷啦,超棒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你都會讓我跟惡靈古堡1裡的一個人聯想在一起


ruby

都認識那麼久了!還可以跟妳一起參加營隊,真的很開心啦!

你小天使演超棒的啦!

你根本就是戲精押,哈哈


蕙惠小主人

哈哈,

這次小主人參加營隊有沒有很開心啦!

我當小天使真的是每次都很驚心膽跳呢,

每次都好怕被你發現呢!


歐歐

hey!哈哈,你真的很有趣啦!

跟你聊天我都很開心呢,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啦


小溪哥

我們開場舞的絕佳王牌,

你真的是超強啦,整個就是嚇到我!哪有人第一次練競技啦啦隊就那麼利害,

害我都忍不住想要一直加難技巧得地方呢

謝謝你一值已來得練習啦


孟孟

哈哈,你的老阿罵真的有上身啦,害我之後每次看你講話我都會想到老阿罵,

真的是超棒的啦,還有謝謝你當開場舞第一粉斯團啦!哈哈


內內

這一次跟你同個小隊也是我一大樂趣呢,

每次再開檢討會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要鬧你一下!哈哈

很開心認識你啦


多多

我們這次好像沒什麼聊到天講到話呢!

你好像跟我一樣害羞耶


貢丸

yeah,開場舞的練習一定讓你覺得很累齁,真是不好意思啦!

可是真的很佩服你,可以在一個時間裡做那麼多的事情,真的是超強耶


傅傅

哈哈!不知道為啥,看到你就會想到樂樂屋啦,你根本就是樂樂屋嘛!

開場舞真的是辛苦了啦!


鄭君

我覺得你跳火神真的好棒唷!我超想跟你學的啦!

超有fu的,可以告訴我秘訣嗎?超有律動的,你一定很會跳舞


俐瑄

哈哈,一籌的時候我們好像就做在旁邊齁,

那時候問你是大四的真的是嚇一跳啦!

真是不好意思,你的課程我們拖到最後才驗啦!

真是辛苦了,你感覺就有很多事情還要忙,希望新的一年裡可以很快樂唷


頭髮

哈!

練開場舞有沒有都練出肌肉了押,

對了bogu麻說等你唷!10年計畫,哈哈哈


被踢

哈哈,我好像一直嗆你齁,

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想要說一下聖誕party啦!

都mojo的,竟然丟下我們,哈哈

我都開玩笑的啦!不要生氣唷!上次沒有發摟到我們,下次一定要發摟到唷


阿良

哈哈,看到你就會很開心啦!你真的很棒呢!

你穿樂樂屋超經典的啦


阿傑

好像也認識你很久了齁!聽說下一次酷斃嚕

高中的人都在問我你怎麼會參加營隊耶!

都好想看你跳舞唷,你下次想要跳給她們看嗎?哈哈

我都說你是我們的舞王,超利害的啦


小藍

哈哈,你是大帥哥啦!你無名的照片好像明星耶!

而且又常常在銘傳的電視裡看到你唷!哈哈

我可以跟你要簽名嗎?


啦啦

hey大正妹我還是忘記記你的電話了!

你快點打電話call我吧,哈哈哈!要不然我都忘記耶!

發齁平服嚕


耀耀

你真的很有泡芙阿姨感覺呢,

連頭髮顏色都一樣,整個就很酷啦


番茄

哈哈,出隊幾天真的是辛苦你了呢!

聲音都沒了,但是最後開是可以在結業式上那麼棒!

超佩服的啦!


小葳姐姐

oh!你是我再朝陽第一個記起來的名子耶,

都是因為那首歌,小葳押.............

大隊長真的是辛苦了啦,每次聽你講話我都覺得很酷呢

感覺好有說服力唷


katy

你跟風神的絕妙搭配,讓晚會整個是很精采啦,

我們都忍不住想要一直學呢!哈哈哈


阿邦

好酷的值星官,

我覺得小朋友應該都很愛你耶!

酷斃嚕

 

還有就是感謝開場舞的夥伴啦!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啦,都讓你們練成那麼累!

還有每次練習都要做肌力訓練做的要死!

我們練習的次數好像真的蠻多的,

借韻律教室時,都會有一點害羞,一直借,

感覺好像是我們的地盤似的,

但是大家一起練習的時光真的很快樂![還有去文化,去研習看表演,任性陪我去找小朋友玩]

而且你們真的是強到爆啦!第一次練競技啦啦隊可以練成這樣,

雖然有些技巧不能用我還蠻傷心的,但是已經超棒了啦!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跳啦!

真的讓我留下很多難忘的回憶


 

 

呼!終於打完了,

這次真的讓我學習多多啦!

我這被子都沒想過我會再一大推人面前講話跳舞呢!

這一定會是我永遠難忘的回憶

最後就來樂樂屋攻擊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