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綠一起去板橋高中,一起去參加閃亮盃,呵呵!那閃亮盃是什麼呢???那就是3對3的鬥牛啦!
一開始因為大綠要上課,所以想說去中華找他,可是沒有想到,我居然找不到,我一直以為中華中學就在金城路上
但是~~找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結果找到12點,他都放學了,只好在捷運站集合啦!!
他都動作還真快,才一會兒的時間,就到了,之前田徑隊果然不是假的,接下來就是前往府中站啦!!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府中離板橋高中那麼近,一下子就到了,到了那,還不見錫忠哥的蹤影,然後永祥哥騙我,鑫昌的電話都錯了!!
結果接起來的人是一個女的,害我還在那裡裝收訊不好,把它掛掉【真有演戲天份呀!!】,然後才沒晃多久就找到他們了,
而騙我的永祥哥沒來,是為了躲避我嗎??呵呵^^,來了真多人呀!!,而跟我們一隊的只知道是鶯歌高職的,名子就忘啦!【對不起呦】
他們人都很好,很容易親近了,雖然才見幾次而已,可是就是有那種親近的感覺呢!!之後的比賽,哀,輸光光,這不重要,開心就好了
而且也認識很多人,這禮拜6還約我們一起去參加他們SS保齡球比賽,只碰過幾次,不知道會怎麼樣呢,真是期待,
最後,就來呼一下他們今天的口號吧!!發光發熱,閃亮盃,firtim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