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樂的禮拜六,下午跟阿徐和奶爸一起去打球,真的是很久沒有跟阿徐打球的,我原本想要在家裡好好的休息的,可是老大要出去時候,就跟我



說他看到阿徐拿著球好像要去打球,所以就忽然想去打,因為真的很久沒跟他打了!!到了那裡,真的是一個很久不見的身影呢!!!我們就在那裡聊天順便



打一下球,可是我的心裡在想,他可以打球了嗎??心裡有點怕怕的,所以就問了一下啦!!!他說在學校打過,我心裡才放心了一點,想想時間過得真快,



一年一下就過去了!!!好像也是差不多這時候,阿徐氣胸,住院開刀,那時候真的超緊張的,而今天看到他打得很好,心裡非常的開心,希望之後不



要再復發嚕!!!!!!在這裡祝你永遠都身體健康呦!!



打了一陣子忽然有一個大約2歲多的小朋友忽然走過來,然後一直看著我,嘿嘿!!!打球的我很有吸引力嗎????然後他就開始學我運球的樣子,雖然他的球比較小,但




是非常的有天份,未來一定是國手喲!!^^才沒多久,他媽媽就叫她要回家了!然後他就到處跑到處跑,好像還不想走的樣子,結果他就躺在那裡哭,賴的



不走,真是有趣呢!!!




之後我就打電話給奶爸叫他一起來,而他就從家裡出發嚕!!!!!我們好像3點多叫他,結果4點多他才到,為啥咪呢>>>>>>理由好像很多喲!!!!!



然後我們就開始打嚕!!!!!因為對付的是小朋友,對阿徐的負擔因該不會太大,雖然還是有點怕怕的,但還是開始打嚕!!!之後越來越多人,




大概是因為晚上了吧!!!!最後打到腳有一點抽筋,所以就打包回家嚕!!!


今天真是高興,是一個充滿精神和快樂的一天^^





國二運動會





阿徐一年前的生日





嘿嘿!!!!!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