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記憶力非常的好,所以又開始打起之前的事嚕!





今天是一個快樂的一天,在考基測之前,就看到神奇寶貝樂園的廣告,所以我和小b就計畫著要去,買票的工作,是交給弟弟的,聽說他在買票時



後發生了一件非常害羞的事.............



弟弟:我要定神奇寶貝樂園的門票



店員:蛤~【遲疑了一下】你說什麼????



弟弟:我要定神奇寶貝樂園的門票



店員開始偷偷的笑起來了!弟弟就不好意思在直視著店員了!







所以今天就是實現願望要去的日子啦!

陪我跟小b一起去瘋的人還有阿徐,涵姊,小維維還有弟弟,一早我們就前往士林,而有自信的我,想說因該很近,不用做什麼接駁公車,就開始帶路了起來,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路啦!結果沒想到我竟然是往反方向走,到最後還是坐公車過去了



上了公車,才發現年齡好像有點不對,上來的都是大概都是幼稚園的,這時我們就把位置讓給了他們,因為有點害羞呢!車上只有我們比較高,出現了強烈的對比。



接下來終於看到大大的皮卡丘,這時候非常的高興,經過長途的跋涉,終於到了呢!



裡面果然跟我想的一模一樣,小孩非常的多,可是跟我們同年紀的人,好像沒看到,早知道就借個小朋友來,這樣就不會太奇怪了!



算了!反正都已經來了!要玩就快樂一點吧!^^所以完全把年齡丟掉,開始玩了起來,工作人員還說我們非常有精神呢!^^



裡面的設施幾乎都玩過了!...除了一個叫123水鑑龜go的沒玩,因為人太多了!時在不太想排隊,所以就放棄啦!



還有一個很有趣,是抓神奇寶貝的。





可惜我忘記帶相機,真是太可惜了>_<,我記得有買立可拍,可是最後放在小維維那裡,忘記拿回來,所以只剩下用手機拍的部分,



圖很小,看不到><





今天真的是很有趣呢!雖然裡面的設施一點都不刺激,但是過程非常真令人難忘呢!



聽說日本的很大,真想去看看呢!^^





我的收集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