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唷!!又是這種東西,真是有點膩了!!!



好吧!!中間不重要,大家看最後面其實就好了!

因為看上一篇人生第二次的體驗

泡泡的明信片內容寫到以為我是小橘媽,結果發現許多人回應都這麼以為,

所以以怕再度發生小橘媽,所以就快點跑到最下面看吧







★ 點點點 ★



消失 幸褔點名



幸福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3個人。不可以往回點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你的名字:
阿橘







.你的生日:
9月24





.最想完成什麼:賺很多很多的錢







.喜歡的人的名字:太多了寫不完







.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女朋友:
雖然是隱私,但是還是說好了!!!沒有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都可以壓!







.近期最開心的事:我每天都很開心







.近期壓力大的是:沒有吧!!!!!







.未來想從事什麼:
幼稚園園長兼理專







.有沒有喜歡的人:沒有







.跟誰出去最幸福:跟自己出去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叫他們不要吵架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沒約會過,不知道







.有沒有起床氣:沒有







.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大笨蛋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陳昇的綠島小夜曲








.愛不愛我:誰愛我??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找開心的事情壓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誰知道,都忘記了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阿橘只有幼稚園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妳好嗎???







.你喜歡她/他哪點:就沒有要怎麼講壓!!!







.怕不怕分手:好去好散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可以壓!!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好煩喔!!就沒有ㄇㄟ







.喜歡的藝人:
阿橘. 小橘.. tangerine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這太..........不適合我.







.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
有人跟我告白







.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我隨時都很開心耶!!







.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 誰知道



.哪裡還需要改進勒:這到底使什麼,就沒有,還要我一直掰







.最常從事的休閒活動:籃球







.覺得阿橘帥嗎:
帥壓!!







.如果有機會,你想去哪裡遊學:
歐洲吧!!







.喜歡的季節:夏天







.很愛卻不適合的人OR 喜歡+很適合的人,會選擇跟誰在一起:
兩個的相處不可能只有這樣,所以不回答







.對你來說最有效的防止上課打瞌睡方法:
沒打過瞌睡,精神太好



          



.最受不了哪種人:以前覺得講話討厭的人,可是最近沒有了!!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自獨自的個體,不可以隨便討厭人







.你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吸引人:問其他人,不要問我







.你最想用一億做什麼:投資







.現在心情如何:
很好







.你/妳 喜歡怎麼樣的 男生/女生:都可以







.如果只能選一樣,妳/你會選擇被愛or愛人:被愛吧!!!!



.SBL裡面,是支持哪一支隊伍:
宏國~~~~~以前的







.多久沒上大的了:
關妳啥事







.如果可以太空旅行,會想幹嘛:旅行就玩壓!!!







首先申明,我是男的︿︿

而下面就是我的證明啦!!!!



所以這是我,跟上面那位拿楊桃的小弟是一樣的,絕對不是我兒子,可是如果是我兒子,長那麼可愛也不賴啦!!︿︿





接下來是國小



其中一個是我,我只能說不用猜中間,但是我也不賴胖的







國中就用我差點被殺死這張吧!!





最後就是最後的我,所以看得出來我未成年︿︿所以絕對不是小橘媽啦 !!





好啦!!!!希望之後沒有小橘媽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