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大笨蛋回去花蓮了耶!家裏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原本在那裡的目中無人兔也跟著回去了!!!!!!!!!!

啊唷!!看起來真有點不習慣,原本走到那裡,都會有個東西在那裡動,現在忽然不見了!

害我覺得那裡好空喔!

這樣我就不能欺負了!也沒有睡覺睡到一半忽然跳到我身上的事情發生了!!!真是感傷呢!



所以我決定讓他交交朋友,和coolman的笨哥聯誼一下







好好再大自然裡面奔跑吧!!!!翻滾吧!!兔子



滾壓滾壓滾滾滾滾滾呀!!!!!!!!!!!!!!!!!!!!!!!!!!!!!!!!!!!!!!







嘿嘿!再大笨蛋走之前,留下了美濃的小傘當作紀念品,可是光之一小傘實在是有點無趣,

所以我就請出我的得意助手啦!!



小橘.............................其實原本小橘是我替他取的,不知不覺就變成我了!!!所以我決定現在替他改名字了!!小桔好了





不錯的麻豆吧!!!









嘿嘿!!!這台數位相機是從SWEET的車子裡面找出來的,好像很有7年多的歷史了呢!!!!



OLYMPUS C-860L



我去查了一下,剛出來的時候的價錢...............嚇了一跳,沒想到普普的外表,價個還蠻不便宜的,真是相機不可貌相壓^^



裡面的記憶卡是SmartMedia的,沒用過,不知道要怎麼樣用啦~~~~~~~~~~~~~~~~難道他的命運就只能當花瓶嗎??











他說他要幫我拍一張照片,真是感動呢!!!!!!!!可是電池好像沒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