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又出去玩了!走路走到一半的時候,
肚子忽然好痛,
這時候到處看,東看看西看看上看看下看看,看看看.........................看到我愛的馬桶了!
劉德華都坐在'上面得嗎?????


沒想到原本想要上廁所,裡面竟然有吃的東西,我邊上廁所邊吃東西啦!



可是,有人好像不歡一邊進去一邊出來的說,表情真有趣





平常的興趣就是戳大便,看眼神有多麼認真壓



太渴了,所以就忍不住去喝,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龐大的身軀鑽到浴缸底下,可以去拍鬼片了!



拖鞋上面的大便?????



結果吃到一半的時候,忽然有兩個日本人也進來,然後我們就開始交談了,
我們就用著破英語在那裏講畫啦!!哈哈........

他們倆點了超大的巨無霸





她們很就說他們吃不下,叫我們幫忙一起吃,真是害羞,
所以大家都在吃大拖鞋上面的大便了!

我們問了很多問題,在那裡裝熟,交談裡充滿了問號?????????
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她們講到她們是工作上的同事,她們講co-work,我一直想了很久,一直聽什麼 cold-water
她們是冷的水??????????
到最後還是搬出翻譯機啦!!哈哈.......................................

最後他們要走的時候就一起拍個照啦!!!!!!!!!!!!!!世界這麼大^^





之後在路上看到有一大推人在那裡
是在演戲嗎?????可是中間那個人,怎麼看都不認識啦!!哈哈.....



他說他是有個金成武下巴的型男,一定要放他,BLOG人氣就會很旺,所以我就是看看


HO!!!!!!!邊吃邊啦!!!真有 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