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喔!!!!
一大早就起床拿相機,順便陪奶先生走去老街,
 
我就發現,wow!!!原來早上的老街原來還蠻安靜的呢,

看不到假日的沙丁魚觀光客, 感覺也特別得清涼,

害我都想起一首詩,

街上無一人,夏鳥五更聲。【oh yeah!我可以當詩人了】



拍鬼片好像還不賴耶!!!


早上雖然都沒有遊客,
但是卻很多單眼族在這裡呢!!!

每個人都很"專業”在那裡拍照,好像真得很厲害樣子,

所以我趁他們走的時候,跑去他們的位子拍拍看,看看自己會不會也變成專業分子


我想應該是沒有,哈哈哈



他要拍車,而要拍人





下午跑去幫表妹慶祝兩歲生日,
啦啦啦啦啦啦啦!!!!
出門前很得意得拿了相機,換了電池,
準備幫小麻豆拍照........................................................
..................................................................................
開始拍的時候,看到旁邊的紅紅的線條一直閃,
一直閃,
一直閃,
一.........................................................................................
不,怎麼換到沒有電的電池,早知道不要換電池都還有電,
這叫做自做聰明吧!


我用我僅剩得電力拍的,唉!!!!!!!



虛歲三歲的樣子,ohoh!!!生日快樂啦!!哈哈哈︿︿


拍完這張,我的相機說他累了!就去休息了。生日快樂,大家都快樂啦︿︿

今天拍小麻豆任務失敗,
回去的時候還很難過,
但是,忽然發生了好事情,

我去倒垃圾的時候,5.6個小朋友跑過來,我就跟他們打招呼,裝親切,想當個親切大葛格,
結果他們竟然說我很帥耶!!!!哈哈,我會害羞耶!
我很想跟他們講,有時候,事實不用講得那麼大聲,大家都知道的呀!

【自己爽得要命,開始跳香蕉舞加快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