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一天終於到了!就是掏空政府大集合啦!!!!!
前一晚心奮得睡不著呢!
因為可以看到大家耶!

隔天12點半要在竹圍集合,
我想說我11點慢慢的出發,應該來的及,
結果,快要12點半的時候我才剛過台北車站,
真害羞,忽然想起外貿小姐不知道到底不要不來,
又不接電話,於是傳簡訊給他,
結果終於回傳了,

他說:為了見大家,要去做頭髮,所以不趕這一攤,5點在見,wow!!!真是盛重呢。


到了那裡就看到了helenna跟妍小妹還有阿基,
oh!!!!!!都在等我耶!!我真大排><

總筒之後也來了!!!大家來拍照啦!!!!
少年仔被叫去當一大推人的相機小弟,都可以把相機通通拿去賣了


大家都非常的熱情,害我都熱到想要洗澡了!




一個月不見的小亨寶在吐舌頭耶!!看起來真可愛。



吃完飯,原本預定是要去三芝看海的,結果吃飯聊天太開心,
所以時間不夠了呢!!
所以就跑去逛馬偕醫院啦!!!!
哈哈,

這時候我就把相機拿給小亨寶,換成小亨寶看世界了


小亨寶看恩寶媽媽,好像很巨大。



渴了想要喝阿基的綠茶的樣子



看到很多餅乾非常的興奮。




跑進去一直要買餅乾,我跟他周旋了非常久,
最後終於用雙淇淋交換成功,
oh!!!!結果一大部分都被我吃掉了,小亨寶只喝了幾口。




在尋找寶藏的小亨寶。


之後又換了一個地點,
helenna的老公開車技術可以媲美,頭文字h的藤原黑海
,幸好前面還有一台車子擋在前面,要不然我可以就要坐雲霄飛車了





傳說三奶爸出現了耶!!!




這張總筒看起來好像和藹可親的青壯年喔




小妍妹妹用性感的姿勢看著我,害我都害羞了!



五點了!!!!掏空團隊大集和

看到好多好多人的本尊唷!!數了一數,大大小小有28個左右吧!!!!!
全部都擠在小藍的工作室,真熱鬧啦!!!

oh!!!!外貿小姐真高




oh!!!總筒在幫大家互相介紹啦!!!!
雖然都第一次見面,但是感覺好像已經認識很久的呢!




randy送來的白蘭帝,聽說是從基隆寄到台南再從台南做高鐵過來的呢!!
看起來好像很棒呢!!!!!!





oh!!!開香檳慶祝啦!!!!!

苦悶葛格的表情真有趣。




苦悶葛個也是慈父一個啦!!!!!
'


總筒大人收到禮物好像很驕傲,從臉上就可以看出來了!!





總筒開始喝酒,神智開始慢慢不清了嗎???



沒有小孩緣的外貿小姐



從這張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


聽說回去之後,外貿小姐的自信心降低到0



在玩消失遊戲的小亨寶









妍小妹蓋房子

計劃原本是要去看大稻城煙火的,可是通常只是用來參考,

總筒家的少年仔好像很想要去逛一逛,
所以我,外貿小姐跟阿基就帶他出走了!!!

結果選了一個離她們住的地方很近,沒有甚麼東西的公館,
oh!!!!在哪裡玩投籃機啦!釣娃娃啦!從台南到台北公館,就是為了投籃機嗎??!!哈哈哈哈^^
雖然好像他的技術真的很厲害的說。

結果隔天才知道我們錯過精采的18禁,真是太可惜了!!!!!!!!!
我還在等待yishu的影片檔呢!!

下面有傳說中的18禁呢!!!!!我絕對沒有去偷看

 Helenna /  [8/2搶先曝光] 掏空總筒與遞衣夫人love show
 楊博士  [部落格]鳳凰會密令--網聚大成功之舌吻篇
 小藍 / 香辣火熱的週末夜晚~未滿18歳請勿閱讀^^
 苦悶中年男20080802 鳳凰會大曝光
 苦悶中年男「史上最腥煽網聚」新誕生!
 Zanpiaui / 2008/08/02記事本
 楊博士 / [部落格]鳳凰會密令--網聚大成功之溫馨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