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笨蛋在家裡太閒,還是823砲戰,
所以就在家裡發瘋,也不知道在瘋什麼?
害我都都快要瘋了!!!
原因是。。。。。。。。。。。。。。



天呀!!!!不會跳還在那裡裝專業!哈哈,動作好醜

最近很喜歡假借裝用功之名,去什麼沒事漢堡吃東西,
順便裝一下很有氣質,
我看到很多小朋友手上都拿著氣泡柳橙汁,
害我也很想喝喝看,加了氣泡變成怎麼樣呢???
為何可以讓他們想要喝呢??


結果我可以說,也不過只是柳橙汁加個氣泡嘛!!!
我被騙了!竟然給他賣那麼貴,唉!!


好長唷!。。。。。。。不知道是怎麼用的耶!



我開始有疑問??????我到底是裝認真還是吃東西呀!!


快點給我清醒一點,不要再吃了!!!!



結論是,絕對不要再裝用功吃東西了!!!!


回家時,在公車上,前面坐了一對很親熱的情侶,
年紀輕輕,就一直在那裡kiss
,都快要15分鐘了!!!!你不累,我看的都覺得累了!!
害我都想要拍照開閃光嚇一下她們了!讓她們以為被狗仔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