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假都很喜歡躲在假裡當彌勒佛像,
脖子都快要酸死了!
不知不覺的肚子好像也越來越大了耶!!真有趣,看起來真有彈性^^
過年一下子就快要過去了!!!
感覺過得好快唷!我都以為我坐上了火箭飛到了火星哩!


200圓的最新的明星,糰緣,抱起來很有FU唷!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小朋友看到相機之後,反應會那麼得奇怪,
這個!!!那個...........不是很開心的比YA嗎???
難道隨著拳球暖畫,鯨融海笑世界都變了嗎???哈哈哈哈哈



初六三峽殺豬公,實在有夠人擠人,
原本想說無聊走去看一下,
結果還沒有走進去,就已經人山人海,走進去的欲望全部蒸發掉了,
馬上走小路躲開沙丁魚,



這時候就開始想,大家都是來看小豬豬被殺嗎?


哈哈!!其實最近我也是有運動一下的啦!!!!!!!!
還學了新東西就是把人當掃把用啦!!
看起來可以把很多東西都掃乾淨耶!!
超炫的,大家可以請我當一下清潔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