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高高,小鳥叫叫

最近的天氣好像都很好呢,我都快要變成橘子乾了!!感覺好好吃的樣子呢!!



上禮拜去找小表妹玩,我才知道,原來他也演很大呢!!
我看她一直看著介紹水果的圖片,
然後我就看到強大的水果之王,榴槤先生,
心中愛演戲的心,不自覺又開始燃燒了起來,
於是我就跟他說,
wow!!!榴槤耶!!!看起來刺刺的!!!!!!刺刺的,不知道摸到會不會很痛,
結果我就假裝去摸一下,裝得很痛的樣子,大聲尖叫
沒想到她竟然那麼配合我,也去碰一下,
然後一直說好痛唷,超大聲尖叫
還一直把他的手指頭給我看,wow!!!!!!我以為我演的已經夠像了!!!原來你比我還行!!!orz!!!!
真是佩服啦!!!!我輸了啦

最近好久沒吃烤肉,就忍不住吃吃了一下,
吃到我好快樂唷!!!

 

大家剛開始都吃得很開心

 

 

結果可能試吃太多肉,有人忍不住放屁,所以都受不了那個味到呢!!

 

吃好吃的沙拉調和一下

 

烤肉香實在是太香了!!!!可是這時候有人的鼻子忽然不通,

所以就

 

最後在烤肉中,忽然出現了神秘的聲音,

告訴我很好吃,害我都嚇了一跳呢!!

她是告訴我就算很好吃也要小心不要吃太多嗎????

oh!!!回家量一下體重,嗯!!!果然增加了不少呢!!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