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久沒打!!!所以又要從最近的開始打啦!!

這學期,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忙很多,裝忙真的裝很大了!

來說說平服的東西好了!這次的主題是小幸福看世界!!是希望在這小小的活動哩!可以讓小朋友看到大大的世界

但是

換了一個不同角色,感覺整個就不太一樣了!

 

 

不能下小隊的感覺真是有點寂寞,因為跟小朋友少了好多好多的互動,

幸好有我的小幫手陪我

 

 

這次的小朋友還是一樣的活撥又可愛呢

 

都跳跳跳跳的真開心

 

 

我最喜歡的就是看到他們的笑容了

 

只不過一定要來抱怨一下!!!這天時在是有點運氣不好,

剛好遇到大停電,教室暗暗,音箱不能用,一整個都是尷尬呀!!哈哈

幸好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很多人都問過我這樣整天用這個不累嗎????? 但是看到這張照片!!!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不會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