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接了一些的東西有點小裝忙,但是我還是參加了這次向陽之子的營隊,

會那麼想要參加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次要去的國小是我以前讀的國小,有木國小,

我覺得這個機會好難得唷,回到以前國小帶小朋友的感覺非常的奇妙呢!

於是我就不管有多愛裝忙,還是去參加了

雖然我們這次我們的人沒有很多

但是相信我們只要同心協力!還是可以很龐大

 

這兩天我們一直去國小場勘加上三籌驗活動,來回山上真的感覺有點累,但是感覺很滿足,

看著這裡每一個的角落,都會讓我回想起一前在這裡的點點滴滴

在宿舍裡跟朋友一起玩的生活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很好玩呢

小時候跟現在真的有一點差別呢!!!還認的出來嗎?

 

驗活動的時候還是一樣很好玩!!!!這次是裝容易恍神的小朋友

 

風景還是依然的自然美麗

 

回到學校的時候還遇到以前的老師跟主任,沒想到已經快過了10年了!!!!

還會記得我!!!!也可能那時候我們全校也只有50幾個的關係吧!!哈哈

 

這兩天雖然就車程的遙遠!!讓我屁股很痠痛!!!

但是也讓我越來越期待出隊的日子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