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學校補考英文和數學,哀~~真是麻煩,然後寒假有點混,都沒有在準備,所以不帶太高的期望可以過,
原本想要一早起來惡補一下,結果調6點結果8點多才起床,所以幾乎都沒有看到,幸好大笨蛋要載我去,所以就不會那麼趕了,
而可怕的事發生了!!!前往學校的路途中,才想起來,我沒帶學生證,不會吧!!!!只好再回去拿嚕!!真是討厭,要不然就不會那麼趕了!!
在回去的路途中,還看到藍46從我們身旁經過,忽然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而到了學校,就要開始考數學嚕!!!
考試中,一直在偷偷的詛咒出題的老師,【我真壞】,算了!!!接下來是英文,過程非常的普通,可是有人一直打電會給我,真是不會挑時間壓!!
中午了之後,原本想要較大笨蛋接我的,所以就叫她在這附近玩玩,沒想到她從滿月圓玩到新店去了!!所以他說她很累不想再來了!!所以我只好搭公車回去嚕!!
為了那可愛的公車,我在那裡當會講話的樹了快要一個小時,才回到家。
下午和奶爸一起去打球,今天我終於抓到投3分的feel了!!之前我完全都抓不到,真是高興,而大笨蛋也一起來打,她一直自稱3分神射手,結果也只進幾球,
真是有毀這個名子呀!!到了最後大笨蛋回去餵兔子,我就跟奶爸跟我堂弟一起跟別人打,一些大人呢!!我最喜歡跟大人打了!!這樣感覺比較刺激^^
我原本想說不可能贏的,沒想到它們可能是打休閒,所以就不小心贏了,雖然之後也有輸,但是也是很開心。
晚上就和大笨蛋跟sweet一起去大潤發尋找寶物,我們買了許許多多的東西呢!!!!而我也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是什麼呢???????,嘿嘿!!!


今天真是有趣,過得非常的有趣,又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