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是我在講, 會不會太誇張,有夠冷的,害我的手都不能自由活動,都快要凍僵啦!................................ ......................................................呼~~~~~~~~~~~~~~~~~~~~ 我打以上幾個字,已經花了快要30分鐘,

因為實在太冷,手一直躲在口袋哩, 其實是想要打,

今年得過年真得過得很特別,

我想我一定會永遠記得這件事吧!!!!!! 現在想一想,發生的事情就好像連續劇一樣...........................


初二回SWEET娘家,看到外婆,當然還有那可愛的表妹啦!!!!!!!

看起來又變更大隻了!!!!!而且好像很會學人講話了!!!! 還會叫我喔!!心裡其實很開心,

也越來越瘋狂啦!! 拿著玩具丟丟丟,還有聽著不知道甚麼話的話,整個就是很有趣,

會走路之後也開始跑跑跑了!!!!! 看起來有點晃晃的,看起來就好像很可愛。


頭髮看起來很炫耶!!!!!一直翹翹翹的,感覺很棒呢!!!!!我也想要^^




最近太冷,回應速度也會變慢啦!!!!!!!!哈哈.................................因為不想伸出手來^^

大家再來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