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非常的緊張,因為音樂課換我要表演了!!!真是討厭耶!!原本想說上學期輪不到我,下學期因該會重新,沒有想到竟然要把沒有表



演玩的用完才要重新,唉!!!害我之前那麼的高興,想說賺到了!!! 其實我從上個禮拜就一直想了,我到底要表演啥咪呢???然後昨天原本決



定要變魔術的,可是技巧太爛嚕!!!感覺一下就會被揭穿,我會害羞呢!!!!所以就想到一個很棒的方法,就是彈鋼琴,這個實在太妙嚕!!!而



我要彈啥什麼呢???就是小星星︿︿WOW~~~阿橘你真是厲害這麼難的都會彈呦!!!!!心裡就這樣想,在騙自己嗎???這時候就想起了大



笨蛋,為什麼她會那麼多的樂器,而我一個都不會, 看來SEWWT有點偏心呦!!要不然我怎麼都不會呢???呵呵!!!就將抱怨一下嚕!!我好



像有學過電子琴,只不過只好像學了幾個月而已,原因是啥??我也忘了!!! 算嚕!!!反正今天就這樣讓我混過去,真高興,那下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