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非常的短暫,一下子一個禮拜就這麼過去嚕!!!而今天真的是有點累人,因為考是真的是有點多呢!!!其實我對考試是沒有太大的意見啦!!



可是是考卷太討厭了!!!什麼地理考卷呀!!!讓我寫到有一點火起來了!!!!根本就是在玩文字遊戲,到底是在考國文還是在考地理,真是討厭,害我一直在看裡面的選項,到底裡哪裡不一樣,結果只差一個字,我的天呀!!我為了找這個字不知道花了多少的時間,好啦!!!小小的抱怨就到這哩,



其實今天也是很不錯的呀!!首先就是下課嚕!!!!我和小小輔跟coolman還有大葳葳要去搭公車時,就想說用跑的去上一站,因該就可以坐到位置,



所以我們就準備好要用跑的,結果好笑的事情就發生了!!!小小輔一跑,書包背的地方就斷掉,而且大家知道的,他的動作又那麼大,



害的我笑到肚子很痛,其實他今天好像不只這件事情而已,還有就是下課的時候,他好像說他就像是顧炎武一樣,在那裡亂講話,



那時候我在那裡看書,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就在想,在亂講話呀!!等下顧炎武就來找你嚕!沒想到我剛想完這句話,他就從椅子上跌了下來,我



當然是笑到沒氣啦!!!沒想到顧炎武先生真的來了!!!!!


之後我們就前往府中站,去吃東西啦!!!這好像已經成為每個禮拜的慣例了!!!!其實這樣也不賴啦!!!!而我們去吃什麼呢????大家因該都猜到了,



那就是小小輔最愛的牛肉麵,我猜呀!!!大概牛牛上輩子跟他一定有仇,要不然他怎麼這麼愛吃呢???我還他講過一句話,就是他看到牛的時候,



牛好像就一直跟他說,快來吃我吧!!!呵呵!!!真是有趣呢^^在裡面吃飯的時候我們就談到了coolman手機的像素,他說老闆跟他講說有200萬,



可是一點也不像,這時候我就在想說,一定是沒有條啦!!!因為有很多人都會忘記調這個,所以就跟他借了過來,結果,當然是跟我想的一樣嚕!!!從



原本的模模糊糊變成清清楚楚,他看起來非常的開心呢!!!!!!吃完了之後我們就發現門口有一台夾娃娃機,我們當然是去夾嚕!!!



可是那可惡的夾娃娃機一直耍詐,每次要夾道的時候,他就忽然鬆手,而我們的娃娃就從我們的眼前掉了下去,真是討厭,玩到50元的時候,



原本想要放棄了!!!忽然的小小輔說他要用大絕,而這個大絕事什麼呢??那就是娃娃夾起來的時候搖她一下,把他甩進去,這大絕果然不是蓋的,



一用就成功,雖然有一點不好意思,但是我們才用一次,比起可惡的夾娃娃機,好多了!!!!可是還是不要常用好了!!!因為這樣真的有點不好,下次不



會在這樣嚕!!!^^今天過的還不賴啦!!!!是個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