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




今天又過去嚕!!!不知覺中,又過了一個裡拜,考試好像快要到了呢!!!要好好加油耶!!!!!!!



今天下完課,雖然快要考試了!但是我跟小小輔的行程當然不會變啦!!!又是前往府中了!!!還記得上一次,他因為要跑去搭公車,而書包壞掉的事嗎??



今天雖然不是書包壞掉,但是又發生一件事呢!!!是什麼呢??就是在跑的時候,勾到自己的東西,割到手,每個禮拜都有新款呀!!!!!真的是要小心呢!!!



下次不要在跑了!!!!!!



到了府中小小輔跟我吃完飯,因為他明天要好好看書,所以就今天去補習,而我又不想自己一個人回去,所以就想說在這裡晃一晃,晃到她下課好



了!!!可是我又想,這樣會不會太混了呢!!所以就決定要到這裡的圖書館去看書,但是,板橋的圖書館在哪裡呢???一個非常大的疑問,尋找了許久,



但是還是沒有任何進展,所以就放棄嚕!!!!所以我就到另一個地方去看書,那就是..............書店啦!!!!!!在那裡我看了很多很多的書,雖然有點愧疚,因



為都在看一些課外的,但是還是很開心,每次在書店晃一晃,總是可以發現許多有趣的新知識,像我今天學到最棒的就是,煮炒飯的秘訣,



其實食譜也是蠻有趣的,第一次看,學到了非常多煮飯的小常識,以後我就可以當一個大廚啦^^!!!!



還有呀!在那裡看書的時候,發現了一隻小朋友,一直看著我,所以我就跟他揮個手,打個招呼,沒想到他就真的跑過來,一直拿不同的書給我\



看,真是有趣呢!!!!還叫我念給他聽,我就想說沒關係,念給你聽,可是沒想到他拿過來的書時在太可怕了!!給我的書英文的,是要考驗我嗎??所以



我只好使出我的看字亂念功啦!!!!!終於把他敷衍過去了!真是令人冒汗呢!!!!!之後大概又拿2.3本吧!!!!我當然是照單全收啦!!!!!最後他媽媽要走了!!我才擺



脫他!!!真是累呢!!!!之後就一直到處亂看書,第一次,看那麼久呢!!從六點多看到10點呢!!!!第一次看到,書店在關燈呢!!感覺真是充實,



但是課內的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