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



經過了長久的時間,段考終於結束嚕!!真是高興呢!!!!!而下午呢!!!原本想要回去有木國小的,但是看天氣不佳,而且禮拜一的時候,還看到新聞說,有木國小護士阿姨被大石頭壓到,心理真是很擔心呢!!!好險人沒事,真是老天有保佑呢!!!所以就想回去看一看,但是天空不做美,山上看起來黑黑的,而且又要小小輔陪我去,等下被大石頭壓到,我可是會很內疚的,所以就只好放棄嚕!!!!但是沒關係,一定還有機會的,真期待那天的到來,因為真的很久沒回去過了!很想念那裡的樹木,花花,草草,還有就是有木的大家庭啦!!希望他們的運動會快點到呢!!我就可以回去看嚕!!!



















兩年前運動會拍的







放棄了有木國小,正想說部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小撲就打電話過來嚕!!!說要去買東西,所以就陪他去啦!!!沒有想到她要去買的東西竟然是Bra,好像是為了們的社慶

害我進去的時候都有點尷尬呢!!!!!之後我們又去了書店,當然又是一直坐在那裡看嚕!當個只看不買的乖小孩︿︿我和小撲發現了一本有趣的書,就是學台語的書啦!!裡面的內容還有介紹都超好笑的,然後我的破台語講起來又很好笑,我們就在那裡一直high,而且還越念越大聲,真是害羞呢!!!!大概快在那裡混一個多小時,看的也累了!!!所以就準備回家啦!!可是小小輔好像想去打棒球,所以就陪他去啦!!!

我們就先送小撲回家,之後我們就開始打嚕!!!!

真的是很久沒有打了!!!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結果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就是球飛向了我的小腿,害得我又哭又笑,為什麼會笑呢??我也不知道,反正就很想笑,所以我就不能打啦!!!休息了一會,我們就決定換球啦!!!!換成可怖魔球啦!![一顆玩具球]

這就比剛剛的球安全多啦!!!我們就在哪裡玩得非常的開心,可是我的腳還是很痛啦!!!!!所以大概又玩了一下就回家嚕!!!

看起來我的腳是腫起來了!!!算了!!!反正今天又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