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

今天是這裡拜的最後一天,我和班上的人要一起去鶯歌玩,其實原本很懶惰不想出去的,但是想了非常久,最後的決定還是去了!!!!!!

因為猶豫了太久,眼看著就快到了跟他們約好的時間,所以就匆忙的趕去赴約啦!!!

到了公車的總站,我看到小小輔站在那裡,真是不好意思呢!!!還是來不及搭上公車了!!所以只好在大太陽底下等待下一班的公車啦!!!

在的公車的時間小小輔就講到有關昨天發生的事,是什麼呢!!!!

就是他在戴隱形眼鏡的時候,沒戴好,結果不知道掉在哪裡,正他想說要放棄的時候,看到了鏡中的自己,咦????頭上怎麼亮亮的,原來我們那可愛的隱形眼鏡跑去頭上了!!!!聽到這件事情,讓我笑的快要死掉了!實在是太神奇了,怎麼會在頭上呢?????

聽完了這件事,沒想到後面還有勁暴的,就是他搭公車過來,錢包不知道跑去哪了!!可是他記得他有帶壓!!!而且還放在大口袋裡,說什麼不可能掉出來,而我聽到他那麼肯定的話,就想要回幾句,而我就學他以肯定的語氣講<<誰說大口袋就不會掉出來的,原本只是想隨便講講,沒想到才剛講完,剛剛那個司機就跑過來說,你是不是掉了一個錢包,真是笑死我了!!!!經過了這次事情,讓我學到,事情是絕對沒有一定的啦!!!!!!!!

到了鶯歌,我們就去予他們會和,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有來過鶯歌了!!!!雖然就在我們旁邊而已,但是真的很少來,害得我們要找到他們花了不少的時間呢!!

會合了之後,我們就跑去了鶯歌老街那裡到晃,首先就是到了博物館外面啦!!!!!!!








可是裡面的東西還真的不太適合我呢!!!!所以我在裡面晃一下就出來了!!!!!!!!!

而我就跟我妹在外面看著別人做手拉坏









看著看著,時間都已經過了吃飯的時間,沒想到其他人都跑去2樓去準備要吃飯嚕!!!!我當然是快速的跑上去啦!!!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餓嚕!!!

而我們去了一家叫做鶯歌甕仔麵的店吃東西,第一次吃,真是有點期待呢!!!!!而我們就叫了什錦麵來吃吃






外表果真很甕呢!!!!!!!!!特殊的外型,配上美味的湯頭,吃起來特別好吃呢!!!



店門口的招牌甕



外面還有個自稱是天外第一球的東西呢!!!!聽說摸了對帶給人好運,所以當然要來摸一下啦!!!

咦???前友有個頭,是誰的呢??????????





wow~~~~~~你們在學什麼呀






吃完了中餐,我們就離開了博物館,到老街上尋找有趣的東西,而竟然發現神秘的隧道,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呢!!









結果裡面最後通到的地方竟然是旁邊的店,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呢!!!!!!!!!





之後我們就到了
尖山埔路14-1號牛車巷內的大謙藝坊,他們的建築有現代和以前融合的感覺,

而且裡面情調真的非常的美,有那種藍色生死戀的感覺喲!!!!所以我們當然也做了手啦坯啦!!!!!

真是有點懷念,最後一次做好像是幼稚園了!!!!!!!











嘿嘿!!!!有沒有藍色生死戀的感覺呀!!!!!!!!!!!





經過了長時間的努力,成果當然也是非常棒的啦!!



阿橘專用的阿橘花瓶







做完了美麗的作品我們就去了陶源精藝陶瓷裡面去喝奶茶,而且還有送杯杯呦!!!!!!





在裡面我在那裡跟一個小朋友玩到瘋,害得她爸媽都不能好好餵他吃飯呢!!!!!!快點吃吧小朋友,我會害羞的呢!!



他很喜歡被碰碰射到喲!!!!!!還會躲起來假裝呢!!!!!!!!真是天真可愛呢!!!!!!!



有人在裝優雅了!!!!!!!









在談戀愛嗎?????





喝完的時候都已經快晚上了呢!!!就在回去的路途中,忽然有人說要去拍大頭貼,好吧!!!就只好去了!!走著走著又有人說要玩大冒險,阿呀!!!我最討厭這個了!!!!不好的預感就一直來了~~果然才猜一次拳就輸了!是不是串通好呀!!而我的伴侶就是神祕pooh啦!!!

還要裝情侶呢!!!!!!!!!!!





兩個人看起來好像有點..............................





背景是垃圾車





最後我們就以快樂的大頭貼結束了這一天





還有很多照片,就去相簿裡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