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



清明時節雨紛紛,果然下雨了呢!一大早我就跟sweet一起去買菜,可是卻遇到了塞車,所以我們就改變方向,跑去大潤發去買菜, 回來的時候就在想,



一定又是大塞車,不知道回到家都什麼時候了!!!這是我就靈機一動,就想說開上土城交流道,從三峽回來, 這時非常佩服自己的才智,所以就開上了交



流道上,沒想到上面也有一點小塞車,想說才小塞車而已,沒甚麼,沒想到過了收費站的時候 ,小塞車就變成大塞車了!經過了長久的時間



,終於度過了塞車的路段,結果發現,原本的那條路,早就沒有在塞車了!這是就讓我想到一個成語,聰明反被聰明誤呀!! 如果走原路回來,



早就回到家了!難道太聰明也是一種錯誤嗎????呵呵!!



下午就跟大笨蛋和老大一起去掃墓,每年都要去一次,真是有點麻煩呢!!!!到了那裡,因為早上已經有其他人先來了,



所以除草的工作我們都不用做了!! 只要到那裡拜一拜就好啦!只是還是很累人的,要跑三個地方,大笨蛋說啥咪要去換票,要先走,



害我之後真的超無聊的,不知道要做啥咪事,



唯一讓我覺得好笑的地方, 大概就是看別人跌倒吧!!因為下著雨,非常的滑,走過那裡的人幾乎都會滑一下,每個人滑的姿勢都不一樣,有大滑,



小滑,旋轉滑,和劈腿滑,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地方呢!! 雖然大家都知道那裡可能會滑倒,但是每個人走過那,都還是會滑那一下,



而我當然也是啦!就這樣滑滑滑的,終於結束啦。



晚上sweet說要去她要去剪頭髮,所以我就跟大笨蛋一起去啦!而我把頭髮剪短,之前那種長長飄飄的藝術家不見了!! 變成了短短而年輕了!我想



因該不會在有陌生人來問我在哪裡工作了吧!!但是還真有點看不習慣呢!!看到自己都會有種奇怪的感覺, 就這樣奇怪的清明節就這樣過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