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




今天表姊訂婚加結婚,所以一早就去她們家去沾沾喜氣啦!打扮起來真是漂亮,所謂結婚的女生最美嗎??? 感覺起來氣質都不一樣了呢!!這時看了一下旁邊的大笨蛋,想像她穿禮服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就笑了出來, 一定非常精典呢!!!可是好像不太可能^_^有那麼小的禮服嗎???而早上訂婚就這樣結束啦!!



下午就去外婆家坐一下,今天到這裡都沒有其他的人,當然可以好好玩一下小朋友啦!!!每次都有很多人在, 這次終於沒有了!一直被我跟大笨蛋抱來抱去的,她可能快不耐煩了喲!可是真的很有趣呢!!



咦????一半跑去哪裡了





嘿嘿!!!!!!!我的眼睛比大姐姐還大齁







給你們兩個面子,才看一下鏡頭的





你們兩個真是夠了喲!!!!!擺出不屑的臉了








晚上因為大笨蛋要回花蓮了!所以就只好我跟sweet一起去啦!!!到了那裡,有好多好多人呦,可是我都不認識,認識的就只有幾隻而已,



幸好旁邊都是坐認識的,要不然真的是無聊死了!!而且我做得非常前面,很少坐在那麼前面過呢!!!!真是興奮。

在吃飯的過程中,表哥問了我一句話,你還認識她【表姊】嗎?老實說真的不記得了!前天sweet跟我講的時候,我就在想,啥時多個這個人物出現了,怎麼我都不太記的,可能是我那時候還很小吧!!!!真是不好意思呢!!!大笨蛋好像就還記得,記憶力真好呢!!果然比我多活3年果然不是假的。



之後我就跟我表妹玩,當我抱起她的時候,竟然為了看旁邊一閃一閃的燈,來攻擊我,真是好笑呢!!!!!!!最後還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當然也有跟新郎跟新娘的啦!!!!!只不過不是用我的拍的,所以照片就等以後有機會再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