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嚕!!!!原本要去雙連那裡的地下街去練啦啦隊的,可是看來大家可能都太忙了!
所以最後到的就只有幾隻貓而已,

好吧!!!!今天只好就這樣解散啦!
原本想要這樣就回去的,可是想想這樣好像有點無趣,所以我就忽然想起今天好像貓空纜車好像可以搭了齁!

所以就自己一個人跑去木柵那裡啦!!!!去觀察到底是長啥咪樣子,可是到了那哩,真的是有點熱呢!


所以就跑去了這裡來吹一下冷氣啦!!!要不然我真的要熱死了!!



其實我很想進去玩的,但是只有我一個人而且,年齡好像有點怪怪的。



好像在賣紀念郵票之類的。





沒想到下午兩點才能搭,其實我也沒打算要搭啦!!!只是想到裡面看看而已,可是還沒開放,所以我只能在外面看看而已

可是沒想到才11點多,人就那麼多了呢!!!真是人山人海

郝市長,你太矮了!我拍不到你






我只能在遠處看他啦!!!








最後我看著時間慢慢的過去,等到2點的欲望越來越小了!所以想說算了吧!!!
只好等待下次有機會吧!!!
我還去看了一下動物園的門口,原本想要走進去的,可視自己一個人去動物園好像有點無聊,我又不是要研究動物
還是在等下一次好了!!!連覽車一起去搭^^

久久不見的動物園,最後去的時候還在國小呢!!!


2007.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