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農為會出現了一個新成員,
她是一個目中無人的兔子,
這幾天觀察下來,總覺得她眼中從來都沒有我,我就覺得很無趣,只有在餵他食物時,才回在我旁邊跑來跑去,
真是現實時的兔子呀!!!有時候他還會企圖想要攻擊我,
可是大笨蛋都說她只是很興奮而已,心中一直想............................真得嗎???????????

好吧!!!!!那就幫你拍幾張照好了!!!!
在裝乖嗎??


搔癢中.............



看起來好像在好像在想事情


看起來很舒服呢!!!


總而言之..................我看不出來她眼裡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