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的意外的貓空之旅,這禮拜終於正式開始練習嚕!!!!!!!這是沒有貓空啦!!!!



所以又是起了一個大早,8點半就要到呢!!!!真是麻煩呢!



常常遲到又不太好意思【在我心中是還沒有遲到的,因為我遲到定義是超過半個小時^_^,只是為了配合】

 

到了那哩,老師還沒來呢!!!所以就在裡聊聊天,想像老師到底長什麼樣子,



我們就一直亂指路人說他會不會就是呢!!!



結果最後亂指還真的指中了!!真是嚇一跳^_^



在練習的過程中,交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我還體驗到什麼叫做被屁股壓的威力,



我在做一個好像叫後保的工作吧!防止上面的人掉下來,結果還真的給我掉下來!!那時怕她掉下來,就沒有閃開,



沒想到就被壓了呢!!!終於體驗到在電視上面看到被壓的感覺了!



那時眼中的畫面,就是一個屁股朝裡臉上衝過來,大家可以體驗看看,



只是後果就是臉傷多了一些差傷啦^^





我爬我爬我爬上去

下一張(熱鍵:c)





我不敢看了><

下一張(熱鍵:c)



喔喔!要下去了嗎??旁邊那個人笑什麼【想對鏡頭笑,可是怕她掉下來,所以就傻笑啦!】

下一張(熱鍵:c)



好high呀!!!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有機會看鏡頭嚕!!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阿橘跟外貿學會懂事長的合照啦!!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