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號,今天又要去練習啦!!!

只能說,連續兩天都要那麼早起床,想到就覺得好累,

結果到半路,忽然收到一個簡訊,是外貿小姐寄過來的,

內容是,今天輕鬆一下吧!!大家一起去看電影,

怪了!!昨天不是才去看過,今天怎麼又來了!!!看上癮了唷!^^

結果到了那哩,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其他人都沒來,

她就說,老大請假,所以今天不練啦!!!!

喔喔!!!原來如此,那妳今天要看甚麼呢!!!

料理鼠王,看老鼠唷!!!!我家就有呀!!!不用到電影院去看啦!!!!

算了!!妳開心就好,硬要去電影院看老鼠煮菜,我也不阻止妳^^


到了那哩,買了票,看到一群小朋友,看起來就是要一起去看老鼠的,

看來這隻老鼠很有吸引力唷!!!!鬍鬚長了不起喲!!!




結果沒有想到,她們老師竟然想把他們帶到,終極警探4的廳,

我就在想,wow老師,雖然這個看起來比較好看,

但是我想小朋友應該會比較想看煮老鼠的片子吧^^

結果當然是走錯啦!!

在看電影時,就有很熱鬧的感覺,因為小朋友的笑點太低了!!!!!

而我笑是因為,聽他們笑的,我覺得很好笑^_^

只是到最後,好像變成很安靜,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美氣氛佳,所以就睡著嚕!

總而言之,煮老鼠的片子還蠻好笑的!!看完就會有煮~~~~~~菜的衝動唷!

只是我不會啦!!

回家的過程中,我在捷運上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坐在車子上面,一直看著我,剛開始我就想說,

看看可不可以誘拐到他^_^,所以我就裝害羞得躲開他的眼神,沒想到我這麼做之後,他也學我的動作,在那裏裝害羞,而且還越玩越開心,

那時候就可以看到兩個人一直在那裏裝害羞,還一直玩,我心裡就在想,

你玩不膩嗎????所以就加了一個kiss的動作,他當然也馬上學起來啦!!只能說是太可愛了^^


他的媽媽看我跟他玩得很開心,

所以就趁機睡了一下呢!

最後我又加入了手部的動作,讓他的動作變成更豐富有趣,
然後他也笑得非常開心,心中充滿了成就感呢!!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到他下車,大概玩了半個小時有,
他還真有耐心呢!陪我玩了那麼久,要不然我就無聊死了呢!!

嘿嘿!!!感謝可愛的小朋友,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