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終於出來了齁!!!!我等照片等了很久..........................



話說到7月13號忽然覺的奶爸先生忽然變很胖,所以找他出來打球,想幫他把肚子上面的肉甩一甩,



在邊打球邊聊天的時候,就講到我上次自己一個人去貓空開幕結果沒有搭到車車的事,所以就決定明天要去當新鮮人,



體驗一下什麼叫做火爐呀!!!!!!



所以我們就找了大靜靜和千里馬,一起來加入新鮮人的行列。



隔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因為怕太晚,人會太多,這樣就糟了,我可不想人擠人呢!



經過我們努力的爬爬爬,終於爬到纜空貓車嚕!



人果然還不會很多,不到5分鐘我們就坐上去啦!!!!



裡面看起來挺涼快的呀!!!

下一張(熱鍵:c)



大靜靜與纜車

下一張(熱鍵:c)





wow!!!!好長唷!!!

下一張(熱鍵:c)





纜貓空車

下一張(熱鍵:c)



兩個人不知道都在看什麼!

下一張(熱鍵:c)



奶先生來笑一個嘛!!!都不笑的,還是說.....你這樣就是在笑了

下一張(熱鍵:c)



低頭汪汪^_^~~~~~~~~

下一張(熱鍵:c)





原本只是隨便拍拍,沒想到拍到人了!!!!因該不是................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終於到達貓空站嚕!!!!!!!

下一張(熱鍵:c)



很好,我只能說,票有點貴呢!!!!!!!!來回就要100了!!!真是有點在搶..............而且裡面真的很冷.........



記得要去一定要多穿點衣服呢!!^_^..........



到了那裡好像也沒啥咪好玩的,就一直亂走,越走越遠,不知道是誰要往這裡走的,氣死我了!!!!



這裡根本就沒什麼東西,為什麼要往這裡走的,說...............是誰要往這走的【謎之聲:阿橘說的】



痾~~~~走路有益身心健康,思想會更open,提議要往這裡走的人實在是太棒了!



而且還看到一座廟呢!!



下一張(熱鍵:c)



嗯!!!!!!好吧!!竟然沒什麼,就趕快坐回去吧!這裡果然不適合我們,



所以就快速的回去了木柵了!!!



她正在想,都是剛剛哪個笨蛋,害的現在變更冷了!

下一張(熱鍵:c)



又經過了大概20分鐘的車程,終於回來嚕!!



所以我們決定去木柵動物園裡面玩玩,wow~~~好久沒進去了!真是令人懷念,





下一張(熱鍵:c)



到了裡面,又只能說一句話,好熱喔!!!!!!!!!!天呀!!!



怎麼會這樣,根本就沒什麼心情給動物看,所以就找了一隻跟我一樣怕熱的動物啦!!!





果然很涼快呢!!!心情跟著都好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台灣黑熊啦!!!

下一張(熱鍵:c)



大象長長鼻子的昂揚

下一張(熱鍵:c)



吼~~很敷衍齁

下一張(熱鍵:c)



走呀走,看到一個一壓就可以跑出水來的東西,有一個小朋友,在那裏玩,我就跑去旁邊跟他比賽看誰壓得比較快,



結果在玩的時候,忽然聽到他媽媽說了一句話,【快點跟叔叔比賽,加油!】



咦!我看了一下身邊,是在說我嗎????????????



不會吧!!我看起來是多麼年輕,一看就知道我未成年,因該要叫哥哥呀!!!!!



幸好那位小弟很識相,叫我哥哥,



可是還是讓我想起了世貿的回憶



當還在想的時候,沒想到其他人竟然跑走了!!!!



而且還跑得很快,什麼意思嘛!!



接著我們想去看長頸鹿



當我們看到長長的脖子,就在那哩,可是就一直長頸鹿的頭在那哩,卻一直走不到,



可悲的事情發生了!我們還沒找到長頸鹿之前,就下起了大雨><



所以一大推人就跑到了涼亭裡面,我們就在那裏被困了一個多小時,



你在看我嗎??????????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又發生了小小的插曲啦!!!!



剛剛大靜靜笑得很大聲,說我是叔叔齁!!!!



我看她也沒有多好,嘿嘿!!!!被叫阿姨了齁!!!



誰叫妳剛剛笑的那麼開心^_^



所以這位阿姨不用付錢啦!!因為她比長頸鹿矮

下一張(熱鍵:c)



霧茫茫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子,我們好多動物都還沒看到,真可惜呢!!!!!!!!!!!!



大雨大雨一直下,希望下次去的時候不要下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