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今天在看電視時,就一直覺得我好像忘記一件事情,
但是就是一直想不起來,心中就這樣充滿了疑惑的看電視,
結果終於想起來啦!!!!

就是彎彎要破億嚕!!!!!!!!!!!!!!而且還有尋找該該大作戰,
所以馬上衝到了電腦前面................................................呼
算的剛剛好,剩下1000多,
我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人數作狂標,速度真是超快的,

所以我就在破億前拍了一張啦!!!

WOW我真的是太厲害了!!99999999耶!!!【其實是想要拍100000000啦】
下一張(熱鍵:c)


再按一下就以已經超過了><還有放煙火呢!!!只是很小....我找了好久才發現在上面,但是不小心按掉,
結果就沒了><

下一張(熱鍵:c)

煙火不見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我馬上就開始尋找該該啦!!!!奇怪了!!該該到底在哪裡???????????還要把它圈起來呢!
當我寄出信的時候,看了一下這篇的回應,已經到60幾了!!!看來我跟前六好像沒什麼緣份了!!
下一張(熱鍵:c)


該該我終於找到你了!真是難找呢!!
回上一層(熱鍵:b)

都事你那可愛的表情,害我捨不的把你圈起來啦!!!真是的!所以就沒把該該圈起來了!【其實是第一次自己圈太快了!又傳錯照片】阿魯就犧牲你啦!!大家找找該該到底在哪裡吧!!!床頭好像有東西齁不知道我啥時才可以破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