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3軍人節,唷齁齁齁齁!!!!!!但是跟我家裡好像一點邊都沾不上, 而且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害羞的楊桃小弟大概也沒甚麼機會,

因為遇到不熟的人楊桃小弟講話就會開始結結巴巴, 耳朵變紅紅呢!!!!

所以楊桃小弟以前一定很少跟人接觸呢!

對於可愛的害羞,不願意在人前表現自己的小朋友,家長要做的是給孩子提供與人接觸,表現出能力的機會。 但是氣氛要輕鬆,自然,

不要每次都像是在考驗和鍛鍊小朋友,讓小朋友充滿了緊張。 家長可以給小朋友多一點點鼓勵,但是否做應該由小朋友來決定,

並且無論小朋友做什麼樣的決定,家長都應當尊重和接納孩子。      

對這樣的小朋友,家長要始終抱有信任和耐心,要注意控制自己的焦慮情緒。要知道孩子不會總是這樣的,這只是一個暫時的現象,


不要太計較眼前的機會的得失。 現在給小朋友多一點選擇、準備的機會,看上去似乎比別的孩子會失去些展示自己的時機,但是卻是孩子成長所必須的。一旦孩子成長以後很快就會趕上別的孩子 。

所以重要的是協助孩子成長,而不是急於替孩子去抓住眼前的機會。相信這樣,就不會再出現害羞的楊桃小弟啦!~!!  


唷!!!希望楊桃小弟能快點改掉這個習慣唷!!!

哈哈哈哈!!!!好啦^^~~~~~~~~~祝全天下的軍人,軍人節快樂啦!!!!!!!!


接下來是最近去吃東西的照片啦!!

嘴嘟嘟,嘟嘟嘴



唷!!好像還來不及準備齁




請勿瞪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