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唷齁!!!!!練隊啦啦,我們終於把開學展的東西過程都排好嚕!
希望可以騙到很多人,讓他們以為我們很厲害^^

練完之後,又跑去跟奶先生ㄅㄤˋㄙㄞˋ去了!!!!!!!!!!!

唉唷!!!!!!!!!!!!當然還是看小象邦邦了!!!!我還是比較想要看大鯨鯨游游游,雖然最近傳出打假球事件,但是是少數球員這樣,不能這樣就把整個球隊都牽

扯進去啦!!!!!!!!!!!!!!!!我還是想看大鯨鯨的。

這次呀!!!時間還比較早,所以就先跑去新莊田徑場那裡逛一逛,那裡真的好大唷!


如果我家附近也有這樣的地方就好了!!!!!這樣隨時都可以跑出來玩呢^^


好多小朋友都在這裡玩水呀!!!!!!!!!!



爬呀爬呀爬~~~~~爬得真累人








唷唷唷!!!!!!經過這個大湖,看到許許多多人在旁邊玩呢!!!!!!還有幾隻小朋友在那裡抓泥鰍,雖然沒有真的看到泥鰍,因為水實在是,太"乾淨"啦!!!




看比賽時,其實我的注意比較關注天上的月亮啦!!!!!!

難得一件的月全蝕呢,剛開始一直找不到月亮到底在哪哩,結果眼在天邊近在眼前,

就在我的12點鐘方向啦!!!!!!!!           所謂 人有悲歡離合,橘有陰晴缺,大概就是在講,阿橘很開心吧!!!!


接著我一直看月亮小姐的變化,結果都忘記看球賽了呢!!!!!!!

結果到最後就輸了!!!!!唉呀!!沒有我的加油,就輸了呢!!!!!!!看來我很重要呢!!^^



我很想把月亮給拍下來,但是..............................................相機不爭氣,只能拍到白白的球...................................太難過了啦><

然後看到前面的小弟,都可以把阿月拍起來,我就很羨慕的說,所以大家就看一下,在加油棒裡面的阿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