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練習啦啦隊的日子,阿唷!!!!騙到一些人進來了呢!^^

想當初的六個人,現在18個人了耶!!!



練習起來感覺熱鬧了許多,最重要的是,男生終於不是只有兩個人了!!!!!!



將近9個人呢!!!要不然之前,真的是累死人了呢^^



而且她們第一次玩,學的非常快,已經可以順利的上去了!!!!!



而我嘛,看到他們速度那麼快,我就想要完成我小小的夢想了!!!!!



一整個暑假,都看著女生這樣上去,其實我早就想要試試看了!!但是,沒有人可以把我撐上去,



現在終於有人啦!!!!!!!!!!!



老實說,我學它們上去的動作學很久了!!!所以第一次成功啦!!!^^



真是辛苦下面的啦!!!我還蠻胖的^^



人多果然比以前還要好玩多了!





接下來就是我跟外貿小姐的表演啦!!!!之前表演剛好沒錄到那段,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而已啦^^



這個下來的動作,因為有差點摔下來過,所以都還有點怕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