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咦??????????

跟SWEET跑去約會,上禮拜,她就問我,信義誠品在哪裡,她想去去看,

我就跟她說好呀!!!!!



所以就跑去書店逛逛逛啦!!!!!

之前經過很多次,但是都沒有近去過,沒想到進去才知道,裡面真是大得可怕,

走著走著,都忘記自己看過哪裡了!!



都長個一個樣,雖然我記憶力很好,但是還是搞混了!!!!!



然後當我找一個適合的地方,看了一下書,就聽到什麼長鼻子的獵人小劇場,



心裡就在想,有鼻子很長的獵人嗎?????



那麼炫,我真想看看....................那到底是甚麼,是人?????外星人??????WOW~





我就以飛奔的速度跑過去看,啊!!!!!!!!!!!!!!!!!!!!!!原來是











根本就是我會錯意唷!!!!!!好吧!!!!!竟然根本就沒有外星人..........................................





裡面的小劇場,都是小朋友用英文演得呢!!!每一個都很有趣呢^^



除了這兩位以外







小弟妳在做啥





他們笑點都很低唷!!!!笑點高的我絕對沒有笑到趴在地上,因該吧!!





看完之後,因為還是很早,又不知道要去哪哩,只看到一根很大的...............







裡面現在有,裡面有百年風華經典展,雖然還蠻小的^^







從海裡打撈上來的LV,聽說裡面的衣服都還是乾的唷!!!!!!!!!!!!







三輪車跑的快上面坐著老太太^^







三輪車屁股也有裝引擎唷!!!



看完之後我也跟著變時髦了呢!!!!





今天和SWEET約會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