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連耶!!!!!!!!我跑去哪裡呢????????其實我早在幾個禮拜前就已經準備好行程了!!!!!



就是去花蓮找大笨蛋啦!!!!!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好像很無趣耶!!!!



沒辦法,奶先生陪我去啦!!!!不然都沒有人想要跑去那麼遠,所以放假四天,我們就要在花蓮度過啦!!!!



"ㄉㄨㄥˋ"ㄉㄨㄥˋ"ㄉㄨㄥˋ"火車來啦!!!!!我們從樹林出發,一進去裡面空空空啦!!!!





我們是做慢吞吞的莒光號,所以座到屁股都要腫起來了啦!!!!!!我們也不想那麼慢,可是就是定不到,



看著旁邊的太魯閣號,從我們旁邊快速的通過,心情有點差唷!!!!!!!!!!!!!好像在向我們示威齁!!!!!



阿唷壓!!!!!!!!!!!!!!!!!!!!!!!!!!!!!!!!!!!!!!!!!!!!!!!!!!!!!!!新髮型出現了!!!!!!!換了這個髮型好像很多人都認不出來了唷!





有很多人都是1O秒鐘後反應過來呢!!!



在火車上面真的還蠻無趣的耶!!害我都想在上面跳舞了~!!!!!!!



雨不停落下來!!!!!!!!花怎麼都不開.........................................................................



好像這幾天都會下大雨,這樣的話~~~~~~不就....................................

看不到美麗的風景了嗎????還是霧濛濛的感覺也不賴嘛??









最後幾站,實在是太無聊,我努力了很久,終於跟前面的前面的小朋友搭上,她好像很害羞,不太喜歡照相的感覺唷!!



每次要拍他時都躲起來,好像很有趣齁!!他唯一有擺pose的一張,可惜,~~~~~~~~~~~相機不爭氣,唉!!!!!!











然後我就一直學他的動作,我看他好像想當個指揮家似的,一直揮來會去,

而且動作還越來越大,害我都有點害羞了!!!!!!我不想這種紅的方式,我們收到許多的目光呢!!!







我太帥了!!一直看我做啥啦^^!!!!!!!!!!!!!!!!!!!!!!!!!!!我會害羞的





就這樣漫長的火車之旅,就這樣你學我我學你結束啦!!!!!!!!!!!!!!!!!!!!!!!!



到了花蓮,都已經五點多了!!!!!!!!!!大笨蛋說今天要去搶烤肉,所以動作要快點,我們要去參加花蓮縣政府推廣的無煙烤肉啦!!!



到了那裡人山人海壓!!!!!!!!!!!!!!!!!好多人唷!!!!!我實在很想把它給拍下來,但是相機先生說他晚上要休息,所以都不認真





都要排到海邊了!!!!!!!!!!!!!



只是這份量真的是有點多呢!!!!!!!!!!!!!!!!每人有三張交換卷,可能是我太可愛了!!!所以你看........................我有四張耶!!!!!紅色下面還有一張





聽說好像星光幫會來齁!!!!!!!!!可惜下大雨,所以在室內,人都滿了!!!!!!!!!!!!!!!!!!!!所以進不去啦!!!!

只好放棄啦!!!!!!!









最後我們去自強夜市去吃棺材板,第一天就在棺材板的加持下,結束啦!!!!!!!!!!!!!!!!!!!!!

唉~~~真不習慣用這臺電腦,我想要的東西都沒有啦~~~~~~~~~~~~





嘿嘿嘿嘿嘿!!!!!!!!!!!!!!!!!!今天好像是楊桃小弟生日,阿唷!!!!!!!!!!!!!!!!!!!我祝他生日快樂啦!!!!!!!

祝他越來越大,健健康康的長大,越來越可愛啦!!!!!!!!!!!!!!!!!!!



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