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孔的誕辰紀念日耶!!!!!!!!!

好像很偉大齁,很了不起的樣子

 我今天好像有聽到一個笑話,我還笑蠻久的

笑話就是,今天是孔子誕辰,那一個月後是什麼日子呢??????????????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一直想不到是什麼重要的事情,難道是我老了嗎??
答案是什麼,就自己猜吧!!!!!
...........................................................聰明的人就知道啦^^

嗯嗯嗯!!!!!!!!!!
今天為了慶祝阿孔的生日,當然要HIGH一點啦!!!!!

所以我們今天就把教室當KTV啦!!!!!!!!!!!在那裡唱歌,啦啦啦啦!!!!!!!!我都沒啥唱,應為我擔心,我一唱就會有一大推星探來找我,
我會很煩惱,所以就躲起來啦!!!!!!
唱歌太好聽也是一種錯嗎????????????????^^


總是會有人在裝嫵媚





好像有人在裝可愛耶!!真是受不了!!還是天生就是那麼可愛呀????



這張是光線的問題嗎????除了前面那兩隻,其他人都不怎麼白耶!!



兩個人看起來好像很害喔!!!!!!




哈哈!!!教師節快樂啦!!!!!!!!!!!!!!!!!!!!!!!!!!!!!!!!!!!!!!!!!!!!!!!!!!!
不管是不是老師,都要快樂唷!!!!我相信阿孔很大方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