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天裡拜,拜託天天都是裡拜天,天天都是快樂天


今天陪sweet回外婆家,當然掌握到這個機會,我當然要好好的測試就相機啦!!!!!!!
而我就請了一個小麻豆,讓我好好測試,但是好像她不太聽我的話耶!!!!!!!
我要拍得時候都不笑,真是的,雖然我的給的薪水很少,就只有幾顆糖果,
但是也配合一下嘛!!!!!!!!!!!!


眼神看起來好無辜喔!!!!!是我錯了嗎????????


看到小噗噗車,有想要坐上去的衝動,看起來就很好玩的感覺,可是我怕坐上去,某個人就別想在玩到它了



在玩的過程中,她用她的趴趴手攻擊到我的頭,我就想要裝哭一下,看看她會不會給我秀秀,
結果,可能是我裝得太像,竟然跟我一起哭了起來,咦????????關妳甚麼事壓???????
難道這就是說明了小朋友也有同理心嗎?????????

嘿嘿!!想做壞事之前都會先看一下人。


wow~~~好特別的餅乾,看起來好好吃喔!!!!



yeah!!!我終於抓到一張笑的,雖然好像不是在對我笑


玩到太累,累到趴上地上了!!!!



告別了我的小麻豆,在回家了路途中,看到了漂亮的彩虹耶!!!!!我昨天也有看到,比今天看到的還要漂亮,但是沒帶相機在身上,所以非常得可惜,聽別人說,有人看到五道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那麼厲害,我都沒看到,真是羨慕呢!!!!


剛好只剩下兩張的空間啦!!!!!!!!8M的記憶卡果然不是蓋的,可以照那麼多張呢!!!!!8年前果然不賴呢!!^^





今天就是快樂的彩虹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