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10月10號耶!!!是阿國的生日耶!!!!!!!!!!!!生日快樂唷!!!!!
希望阿國之後的每一天都可以很開心^^【這是總筒大人在慶祝嗎??WOW,兩隻手都在用,筒子到底是怎麼卡住的壓】

聽說好像有人要在大稻埕碼頭送他兩萬顆煙火耶!!好像很炫的樣子,為什麼都沒有人送我哩!!!!!!!!!!!

好吧!!!那我也送他東西好了!!!!!!!!!!

我就送一首歌吧!!!!!!!!!!!!


橘意濃


橘意濃 離人心上橘意濃

三杯雞   實在好吃

橘子多 葉落的季節橘子多

握住橘子頭 放在胸口

我要妳忘記 無理的想法

喔~ 不怕苦瓜苦 只怕妳不吃   怨只怨苦在盤中  吃剩都不由我

喔~ 不怕我餓死 只怕妳不吃    無處說食物


為什麼會是這首歌呢?????????因為早上一起來這首歌的旋律就在我的腦袋裡迴盪,所以我想這應該是天意吧!!
所以希望它可以喜歡這首橘意濃

慶祝完阿國生日,順便回憶9.21當天,阿橘表姊婚裡好了!!!!!!!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那天前往的路上,真的是有夠塞車,難道大家都要出去玩嗎??????一大推車子,看起來就很擠,又不是沙丁魚,
為什麼要這樣勒~!!!然後在車子上面都不能做事,我的小麻豆又堅持不給我抱,阿~~~~~~~~~~~~受到打擊.........................................
去去去,一定是我太可愛了!!!她會被比下去,所以不想再一起,要不然一下就被發現了!!!!!!
好吧!【好像在騙自己】

到了那裡,好像遲到半個多小時了耶!!好像很大牌.............................所謂重要的人都是最後到得嘛!!!!!!誰是重要的人呢??^^


用看的就知道誰很重要啦!!!!!!!!!


我終於逗她笑了!!!!!!!!!


這個小朋友也一直跑過來想要一起玩,所以就叫她一起來啦!!!!!他一直跳舞,好像很厲害唷!!!!!!!!!!!!
我都不會耶!!!


我也想這樣照,好像很炫,只不過我坐上去不知道會怎麼樣


看起來好夢幻耶!!!!!!!!



好啦!!!主角根本就不是我


祝你們幸福啦!!!!!!!!!!!!!!



希望大家阿國生日都可以很開心啦!!!!!!!!!!!!!!!!!!!!!!!!!!!!!!!!!!!!!!!!

阿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