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最近都沒有打文章,因為跑去裝一下認真,假裝自己好像很厲害似的,讓自己充滿了文學的氣質,
看看可不可以騙到一張張許多知識的紙,然後給我很高的分數^^

然而在裝認真得期間中,有時候真的感到非常得悶,所以就想說,輕鬆一下好了!!!!!!!!!不小心開始畫起畫來了!!

雖然楊桃小弟常常告訴我,這不適合你,去去去................................我也知道呀!!我只是畫好玩的,

恩嗯!!!!所以不小心的,踏著飛魚的橘小弟就出現了!!!!


很開心的,做在我旁邊的麵包小姐,很賞識我的作品,所以第一張的小畫作已經被她收藏啦!!!!!!!!
我記得是橘小弟變怪獸的故事,但是懶惰的我,懶得再畫一次,所以就看不到啦!!!!!!


好啦!!!!!!今天終於不用再裝認真了!!!!!!所以下午就跑去練隊啦啦了!!!!!!!!!!!!!!!

練習的地點從雙連跑去板橋車站了呢!!!!!!!!!真是招搖............................
聽說,好像還要再練兩天喔!!!!!!!!!!!!!!!!真是有點小要命,如果是平常就好了!!!!!!!
但是...................................我好像感冒了!!!!

喉嚨好像有點痛,想說應該是幻覺,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到我的,沒像到回家之後,.............................
...................................................................................................
真幸運呢!!!!!!!!!!!!!!!!!!!!!!!!!!!!!!!!!!!!!!!!!!!!!!!!!!!!!!!!!!!!!!他真的來了!.............

感冒先生真愛我,害我現在不能吞口水了!!!!!!!!!!!!!!大概是平常吞太多吧!!^^


企圖想要傳染給...................^^



為什麼要拍這個,嗯!!!!!!!!!!!!!!!!隨便拍得,一點意義都沒有


好啦!!!!!!!!!!!!!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呢!!!!!!!!!!!!!!!!!!!!!!!!!!!!!!!!!!!!!!!!!!
周末還是會有點冷唷!!大家要多穿衣服唷!!!!!!!!!!!!!!!!!!!!!!!!!!下禮拜,小老虎來,大家就把衣服都脫掉吧!!^^
【嘿嘿!!!讓我混完一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