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回去找小麻豆玩,經過了一個月不見了呢!!!看起來又長大了許多,到處跑來跑去,看起來就像隻蜜蜂一樣,好忙喔!!!!

這次好像脫離怕生人的階段了!沒有不理我了!!!一直對我笑唷!!!!!只是她笑的聲音,笑到我都想笑了!!!!!太誇張啦!

聽被叫哥哥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在家裡當最小得當慣了!還不常被這樣叫呢^^

只不過有時候發音會變成ㄐㄩㄝˊㄐㄩㄝˊ~~我就懷疑這是在叫我嗎??????但是他以認真開朗的樣子指著我,我只好認了!!!


WOW~~頭髮捲得真有型耶!!!!!!!!!!!



想一個月前,求她她都不笑,線在真是容易呀!!!


小朋友都真可愛呢!!!!【包括楊桃小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