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唷齁唷齁!!!!!!我終於收到總筒大人的明信片了!期待很久了耶!!!!
看著每個閣員一一的收到,就我沒有,我就想說.........................................................蛤!!!!!!!忘記我了唷!!><~~~

之後看到總統大人的留言才知道,可能是郵差先生太喜歡明信片了!!所以就把他拿走了!所以又寄了一次

但是昨天回到家的時候,看到桌上有個神秘的物體,這不是就是傳說中2000歐元的明信片嗎????????
只是外表怎麼看起來好有歷史唷!!!裡面還是很乾淨啦!!^^

等一下....看了一下右邊..........等等..........................................咦???????那是甚麼????????????

怎麼還有一張,好像比較乾淨,不會吧!!!!!!!!!!
郵差先生良心發現嗎???????不同時間寄,同一天到唷!!不會吧!!!!!!!!!!!

這樣不就是4000歐元了嗎???><~~~~~~~~~~~~~~~




wow~~~~~~顏色照起來怎麼那麼美~~~~~~~~


做得真可愛呢!!!!!!!!!!!!!!!!!!!!!!!!!可以拿去賣嗎???????????


總筒大人,不要收我4000歐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