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我都害羞了!!!我再也不敢裝毛毛蟲了!


唷唷!!!之前亂逛,逛到兒童福利聯盟,嗯嗯嗯!!這世界還有很多人需要幫助呢!!!所以就忍不住按了下去

帶棄兒寶寶找到回家的路

感覺好像做了好事,心情很好,禮拜日,我終於看到它嚕!!


看起來好像很高貴的樣子^^,還翹腳耶!!


看起來充滿了精神


所謂悄悄話就是這樣講得嗎??應該是在講我的好話吧^^



希望我以後可以像巴菲特一樣,捐好多好多的東西,嗯!!!!!!一定會很快樂的。

這首是阿霈樂團,為了兒盟製作的單曲唷!!!!!聽了很有感動的感覺呢!!我都要哭了!


嗯!!!!!!未來一定會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