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營好像很厲害,可是我好像不厲害,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去厚德國小玩,可憐的我們只好搭小公車過去啦!!!!!!!!!!!!!!!!!!!!!

經過了一般波折,才到呢!!!!!像是甚麼搭錯車之類的啦!!!也不知道到是誰帶路的,我再也不相信他了!!!!!!!!【有時候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直覺><】

早上早上翻翻翻,跳跳跳,我都快要頭昏了!!!!!!!!看著旁邊的外貿小姐的頭髮,還真給他有趣呢!!雜亂之中有帶有一些造型,真炫耶,不知道是請哪位設

計師設計的,地板先生嗎??

那裡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彈簧床,wow~~我可以跳好高喔,真是不真實,原本我想要跳跳跳,跳進海棉海裡面,心想,我跳進去的動作一定很優美,

結果............................................................................沒踩好,飛撲....................................好像變飛魚了!!!!!其實應該很美才對齁^^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特別快的,中午吃飯睡覺。



下午練技巧,由於組合身高不同,所以我蹲特別低呢!!!!外貿小姐一直做cradle,飛起來的感覺不知道是怎麼樣哩!!!!!!!!!!
我也想飛飛看喔......................

之後,外貿小姐堅持自己是多功能,一定可以當底層,好吧!!!!!!!!!!!
再度為了配合身高,我再度往下,我都快變小矮人了!!!!恭喜妳終於成為多功能型啦!!!!!!!!!!!!

toss toss拋拋拋......................原本想要 toss to hand,但是.............怎麼也上不去,

看著旁邊的老大他們,隨便用就上去,感覺看起來都好輕鬆喔,我怎麼看起來那麼辛苦呢!!!!!!
難怪叫monster了!!!!!

不知道會不會吃到人呢!!^^


唷!!今天真是有趣啦!!!!!!!!!!!!!!!!我想我睡叫起來後,我又要變毛毛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